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星該敗!偷竊落跑挨撞 警10分鐘逮到人

記者 黃子倩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1:54

賊星該敗!高雄一名小偷,在網咖竊取別人的包包離開,結果騎機車被撞飛,但他不顧傷勢急著想跑,巧的是處理車禍員警,同時獲報有竊案發生,形容的小偷就跟傷者很像,比對之後確認是賊,短短10分鐘就破案!


 

監視器拍下機車騎士被撞,噴飛倒地,但他顧不得身上的傷立刻站了起來,旁邊的人想關心他,他也不理會,原來沒多久前他才剛在網咖偷了東西。

記者林佑璇:「當時嫌犯從菜市場衝了出來,但是這邊呢疑似因為他衝到一半沒有注意到紅綠燈,結果直接被撞飛出去。」

騎士挨撞後,正巧有員警巡邏經過協助處理,沒多久後警方接獲通報附近有一間網咖發生竊盜案,網咖內的客人說自己放在桌上的隨身包包被鄰桌的客人拿走,騎車逃跑,誇張的是,警方調閱監視器時,眼尖的女警赫然發現小偷的穿著打扮和剛才車禍受傷的騎士幾乎一模一樣,就帶被害人到車禍現場指認,當場認出竊賊。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被一個眼尖的這個同行的女警,她非常的機警,非常的小心,就在查看監視器的時候發現,這其中竊嫌非常相似我們剛剛處理車禍的這位受傷的民眾。」

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凌晨2點多,警方說這名蔡姓竊賊在網咖趁沒人注意時,摸走別人的包包,隨後倉皇逃離現場,疑似因為過度緊張,沒注意到路況,不慎與人發生車禍,剛偷東西10分鐘,逃離現場不到1公里就被警方逮捕。

原本小偷想把偷來的皮包變賣,他怎樣也沒料到,自己逃沒多久就被抓,還因為摔車全身多處擦挫傷,實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咖#竊賊#車禍#撞飛#逮捕#神速#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3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