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超車 接連違規釀醫學系女大生遭輾斃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4:06

又是因為一連串的交通違規,導致一條年輕生命的流逝!兩名就讀長庚大學醫學系的女學生,昨天騎車雙載經過中和中正路。當時由於有違停車輛,公車進站沒有緊靠路邊,而後方大貨車想往內側車道閃避公車,又沒注意一旁機車也要閃過來,結果擦撞之後,機車倒地,貨車輾壓過後座余姓女同學頭部,造成她當場死亡。


 

右方一輛公車停了下來,好讓乘客上下車,不過就在這時貨車從左方而來,但兩輛大車中間小小機車遭到夾擊,這一摔騎士乘客雙雙倒地,而當中一人遭到輾壓,馬路上白衣女子雙膝跪地,不停叫喚著躺在地上的人,難以接受前一刻還坐在自己後座的好同學,下一刻竟血流滿地,救護車趕到了,但經驗豐富的他們知道這已經是最壞的狀況,然而面對一條年輕生命的流逝,任誰都不忍心。

機車上頭兩人都就讀長庚大學醫學系,19歲胡姓女同學載著20歲的余姓同班好友,誰知19日晚間7點多,經過新北市中和中正路上,由於路邊太多違停車輛,公車進站直接在中間車道暫停,結果後方大貨車和機車同時想閃,往內側車道移動,機車上19歲胡姓女同學,載著20歲的余姓同班好友,2人都就讀長庚大學醫學系,而後座余姓女學生就被貨車右後輪輾過,手表甚至卡在上頭,從高雄北上趕來的父親見著這一幕全然崩潰。

民安交通小隊副分隊長彭非萍:「貨車駕駛說他看到公車停好之後,他要超越公車要直行往台64線上,然後沒有注意到他右後側的死角,跟機車發生擦撞。」
 

無論是33歲的鄭姓公車駕駛、還是40歲的劉姓貨車司機,都始終不發一語,更不用說騎著機車眼看閨密慘死的女學生。事發地點不時都有人違停,造成公車進不了站。

事發地點附近店家:「公車站那邊幾乎都有一些計程車,所以它靠站沒有辦法說很靠近裡面。」

而公車中線停車上下乘客,貨車閃左變換車道未注意,機車也違規想往內線切,都是圖己之便而違規,余姓女同學不但是醫學系高材生,又常參與動物關懷活動充滿愛心,如今因為一連串交通違規,20歲生命來不及發光劃下休止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公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76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