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柵欄放下23秒 小客車硬闖遭火車撞上


發佈時間:2017/09/1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20:07

32歲的陳姓小客車駕駛,17日清晨7點多在台南後壁一處平交道,遭通過的自強號撞上,當場車毀人亡,家屬一度懷疑是柵欄壞了,才會導致小客車來不及閃躲被撞,但警方找了好久,終於發現附近工廠有一支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原來柵欄放下後20幾秒,小客車才出現,完全沒有煞車減速,就直接衝過平交道,當場撞飛。


 

平交道旁的監視器,拍到早上7點7分53秒,柵欄全部放下因為這時候已經有火車準備通過,沒想到8分16秒,過了23秒,才有一輛白色小客車沒有減速直接衝過柵欄。

雖然火車緊急停止,但小客車仍被撞飛30公尺,除了車身全毀引擎零件散落一地,消防車抵達現場,發現司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讓接獲通知趕來的家屬,簡直不敢置信。

陳姓駕駛父親:「到底他是要往南還是要去工作,我不是很清楚,(他週日也有上班喔?)對啊他是自己安裝冷氣。」
 

這起意外17日上午7點多,發生在台南後壁一處平交道,就算32歲陳姓司機的家屬,再怎麼不能接受,透過一旁工廠的監視器,還是還原了司機闖紅燈的事實,而他的父親說當時死者應該是從嘉義要到後壁探視母親,沒想到在上茄苳發生意外,距離母親家只剩下300公尺。

陳姓駕駛舅媽:「我聽了以後嚇一跳,村長跟我說那邊有發生車禍,我還不知道是他,還想說等一個多小時了,大人都還沒來這小孩好可憐,過沒多久里長來跟我說是他。」

32歲的陳姓駕駛已經離婚,有一名小孩,平常在工廠上班,還自學冷氣裝修,賺外快,當天他到底是接了案子趕時間上工,還是要去探視媽媽,隨著意外發生奪走他的性命,都再也無法完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小客車#駕駛#平交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132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