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案旅館當宿舍! 憂影響台鐵列車安全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2:28

台鐵從9月6日開始,部分列車的終點站在民雄,但宿舍還在整修,台鐵安排就近的汽車旅館讓列車長入住,卻傳出下榻的旅館曾發生過兇殺和命案,讓組員住得不舒服,就怕睡不飽會影響行車安全,目前台鐵決定更換地點,安排列車長和組員們回嘉義站宿舍過夜。


 

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忙進忙出,曾經發生過命案的汽車旅館,卻成了台鐵人員的暫時宿舍,但入住後卻讓列車長覺得怕怕的。

高雄運務段段長吳良軍:「會看到說是兇殺案,可能會覺得心理上會覺得怪怪的。」

台鐵列車長和人員,發現下榻的旅店竟然是命案發生地,覺得毛毛的,心理不舒服,晚上也睡不好,擔心會影響行車安全,反應要求換地方。
 

高雄運務段段長吳良軍:「大概今天就會開始,為了不要讓同仁有心理上的一些,怎麼講比較不舒服的部分,所以我們大概會開始,我們列車到達民雄的時候,馬上回頭,回到嘉義我們在嘉義車站,嘉義宿舍休息。」

今年9月6日開始,台鐵部分班次的最終站改在民雄,但宿舍卻還在整修,預計在10月中才能入住,因此台鐵安排距離火車站,僅6百到8百公尺的汽車旅館,充當宿舍讓員工就近休息,沒想到卻因為先前發生的案件,讓員工住的很不安心。

高雄運務段段長吳良軍:「因為那個(旅館)離車站比較近,而且去的時候是,我們的司機員跟車長一起過去,所以基本上安全上是什麼顧慮的。」

台鐵說一開始是好意,想說讓員工就近,加上考慮到當時的兇殺案,當事人並沒有死亡才會安排入住,對於組員有顧慮,目前將重新安排住宿,讓列車長暫時回嘉義站過夜,確保人員睡得飽,沒有行車安全的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終點站#宿舍#整修#兇殺#過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25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