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像墜樓!死者僅頭有傷口 無骨折、內臟破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9:14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男子供稱是工安意外,但警方勘驗死者發現傷勢不像是墜樓,沒有開放性骨折或是內臟破裂,只有頭部外傷,加上供詞反覆,無法清楚交代才被警方戳破謊言,嫌犯說會故佈疑陣,因為太害怕想逃避刑責才會編織工安意外的假象。


 

曾姓男子倉皇衝下轎車向急診室人員求助,這時車內的王姓男子已經一動也不動,但曾姓男子想躲過殺人罪,向警方供稱死者是墜落鷹架,然而供詞一連串的疑點,故佈疑陣實在粗糙,王姓死者傷勢集中在頭部,3、4道被毆打的傷口,而墜樓常見的多處骨折、內臟破掉等大面積傷勢都沒有。

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長柯智揚:「曾姓男子供詞前後不一,且無法完整陳述。」

做筆錄時,員警問到王姓死者從鷹架何處墜落,或是當時死者身體朝向甚麼位置,曾姓男子不是說不清楚,就是支支吾吾,鑑識人員到楊梅的工地採證,卻發現現場沒有血跡等墜樓跡象,因為曾姓男子是下午約4點在平鎮的工程行殺人,王姓男子不治之後,想起楊梅的工地隔天要拆鷹架,打電話到轄區派出所報案編造案情。
 

這2人1人出資1百萬承接搭設、拆除鷹架的工程,雖然曾姓男子說是為了工程行的經營方向爭執,但警方側面了解,懷疑是獲利怎麼分配引發嫌隙,而且爭吵早就不是第一次,儘管曾姓男子事後向警方供稱2人是認識多年的老朋友,工程行經營得也不錯,後悔失手殺害對方,但還是得為自己行為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安#意外#假象#殺人#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509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