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都是傷?童診所借水喝 醫護疑虐待報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9:33

新北市蘆洲疑似發生一起虐童案件!10日中午一名男童到住家附近的診所,向護理人員要水喝,沒想到因為上樓梯跌倒,護理人員檢查有沒有受傷,卻發現小孩背部和手臂全是被毆打的傷痕,於是立刻通報轄區警方,社會局事後介入了解,男童經常不聽管教,加上又在家中偷了500元,父親忍無可忍才會讓同居女友動手管教!


 

玻璃門外男童探頭探腦,悄悄溜進診所,站在櫃台東張西望又快步走進裡頭,怎麼回事?原來男童疑似口渴想要找水喝,趁著診所中午還沒休息,找護理人員幫忙,只是當男童拿到水杯上樓梯時卻突然跌倒,痛到放聲大哭護理人員立刻上前關心。沒想到掀開上衣,背部數十條被棍棒毆打的傷痕,每一道都紅腫不堪,甚至還瘀血腫脹傷勢嚴重。

診所護理人員:「在樓梯間跌倒開始哭,所以我們同仁就上前去關切,小朋友說他的手腳和背都很痛還滿心疼的,希望能夠幫忙他一些。」

這起疑似虐童的案件,就發生在新北市蘆洲10日中午一間親子診所,護理人員發現男童身上滿是遭毆打的傷痕,立刻通報轄區警方、同時也請社會局介入了解,發現事情不單純。
 

診所護理人員:「他只有說爸爸救他,然後叫他趕快來我們這裡,但是當時小朋友來的時候是單獨一個人,我並沒有看到家長。」

男童聲稱是爸爸叫他躲在診所,但社會局與父親確認的結果,父親說男童是自己跑出家門,調查發現男童之前就有偷過超商,9日當天又偷了家裡500塊錢拿去買玩具,加上當天晚上沒回家讓父親忍無可忍,沒想到當晚,男童竟然遭父親的同居女友拿掃把強行毆打,不僅背部滿滿一道一道紅腫瘀青,右手臂也傷痕累累。

診所護理人員:「像是現在的醫療院所,都會做所謂通報這個部分,尤其是看到這些傷痕的時候。」

接到通報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要釐清父親是管教過當還是有意施虐,畢竟這個要水來喝的小小身影,背負滿身傷看在旁人眼裡實在於心不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診所#偷竊#社會局#喝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69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