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儲現金、存發票!百貨APP變錢包 拚客黏著度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8:24

百貨推出APP現在更多了存錢功能,存一次以千元為單位,而且錢包容量無上限,其他家百貨也把會員卡跟APP做結合,消費累積的電子禮券或點數直接存在裡面,甚至發票明細也能掃描進去當對帳紀錄,虛實整合讓會員數從10萬到150萬持續成長。


 

記者畢倩涵:「來百貨消費除了付現之外也能刷信用卡,不過現在百貨的APP也能登戶頭存入現金。」

百貨APP化身電子錢包,未來存款以千元為單位,不論是信用卡或是現金儲值都OK,重點是錢包容量無上限直接從APP扣款,業者透露會有更多好康,安全性還在測試階段,畢竟想增加顧客黏著度,直接反映在APP會員數。

百貨業者岡一郎:「APP會員40萬,我們考慮的部分有10%成長。」
 

掃描一下發票明細,消費紀錄立刻存在APP裡,除了多了記帳功能,APP更綁訂happygo,不用掏卡亮出手機直接集點。

民眾:「我錢包常常塞得很滿,有各家甚至各個行業的會員卡,如果現在都在手機APP裡面,對我來說方便很多。」

把哩哩叩叩不同百貨不同張卡,全集中在手機裡頭,民眾接受度高,也讓各家百貨紛紛推專屬APP,用戶數從10萬到150萬持續成長,像是遠東SOGO可以存發票和禮券,新光三越消費點數也直接存在APP裡,統一時代則採星級制,一年累積消費超過門檻,點數最高回饋3倍綁住主顧客。

民眾:「以前就是禮券擺著,以為兌換了擺在家裡面,就是突然找到結果過期了。」

就怕掏卡集點被嫌麻煩,實體卡片結合APP一機搞定,綁住會員更提高品牌忠誠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APP#會員卡#禮券#存錢#電子禮券#點數#對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63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