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對帳 結果共81筆

  • 秀「白手套」對帳單 徐控鄭麗君家族賺紅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的丈夫沈學榮,直到2022年都在利用子公司在大陸賺紅錢,徐巧芯秀出白手套的對帳單,以及家族賺紅錢的關係圖,對此鄭麗君辦公室發聲明澄清,先生已經撤出大陸的投資,別再舊飯重炒。
    1天前
  • 25年前買2張台積電!他曬最新對帳單賺爛了 網看呆:直接退休

    台積電今(5)日盤中股價上漲至738點,再度寫下歷史新高點,也帶動台股飆至19,444點,同樣也創下歷史新高。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文,曬出一張股票對帳單,可見內容擁有11.31張台積電,換算市值高達約834萬元,原po還補充提到,這是家人在25年前買的2張台積電,如今變成現在的模樣。該篇po文曝光,有其他網友羨慕留言「直接退休」。
    2024/03/05 15:25
  • 行動支付鹹水雞 顧客遭控「假明細」騙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鹹水雞攤老闆指控,日前有客人點了330元的鹹水雞,選擇用行動支付,也有提供付款明細,結果等到打烊對帳時,才發現後台帳目根本沒有任何款項進帳,由於當天只有一筆行動支付,這才知道遇上詐騙,趕快報警。
    2024/01/15 19:35
  • 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香港知名製片和監製陳永雄於2015年到台灣成立双喜電影公司,並將公司財務委由陳姓女會計處理,沒想到她竟因自己資金調度出問題,拿公司的錢來填補缺口,從2016年到2018年A走1.1億元,直到陳永雄對帳發現不對勁,陳姓女會計才趕在被提告前到地檢署自首。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依侵占等罪判處陳姓女會計8年半,經雙方上訴後,今(14)日高等法院改判8年2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永雄也表示「不排除再上訴」!
    2023/09/14 12:27
  • 星展併花旗混亂! 客戶怨看嘸合併前交易明細

    星展銀整併花旗台灣消金後,卻爆出客戶一籮筐抱怨!有民眾無法看到合併前花旗的交易明細,甚至還發現銀行帳戶沒辦法登入,或APP難以使用、跳出異常通知等等,客戶權益大大受損。星展銀行趕緊表示,8月11日之前的存款和交易對帳單,會由花旗寄送給客戶,星展將陸續上傳相關歷史資料,給客戶查詢,而金管會表示,目前狀況陸續改善中,會持續督促。
    2023/08/19 19:42
  • 星展併花旗混亂! 客戶怨看嘸合併前交易明細

    星展銀整併花旗台灣消金後,卻爆出客戶一籮筐抱怨!有民眾無法看到合併前花旗的交易明細,甚至還發現銀行帳戶沒辦法登入,或APP難以使用、跳出異常通知等等,客戶權益大大受損。星展銀行趕緊表示,8月11日之前的存款和交易對帳單,會由花旗寄送給客戶,星展在收到相關歷史資料後,會陸續上傳給客戶查詢,而金管會也表示,目前狀況陸續改善中,會持續督促。
    2023/08/19 13:24
  • 00878變飆股 存股族出清「爽賺7位數」網跪:真正贏家

    全球永續浪潮來襲,ESG、低碳成為市場趨勢,高股息ETF也不例外,新一代國民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意外搭上AI熱潮,近日股價創新高,存股變飆股,就有民眾決定獲利了結,曬出自己「高歌離席」的對帳單,只見他一口氣賺進359萬元,報酬率達26.41%,讓大批網友全驚呆。另一檔近期掛牌上市的ETF永豐ESG低碳高息40(00930),同樣主打高股息特性,究竟高股息ETF適不適合當作存股標的,專家也給出建議。
    2023/07/22 14:52
  • 星宇股價大跌!投資客2天慘賠15萬 懊悔:怪自己貪

    星宇航空(2646)連6天飆漲,股價一度衝破50元,穩居航空股王,因此吸引不少散戶搶進。不過隨著專業經理人配偶申報轉讓,星宇股價一夕暴跌,令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因為沒有及時停損,慘虧15萬,讓他後悔莫及,只能怪自己太貪心。
    2023/02/23 19:49
  • 毛毛的!婦人捧先生遺照 坐第一排聽政見會

    彰化縣大村鄉長政見發表會,一名婦人帶著先生的遺照,坐在第一排聆聽。台上候選人賴志銘是他先生,生前合夥人,婦人認為候選人之前就不願意對帳,欠先生一個交代。候選人認為,鄉長違反行政中立,故意讓婦人來擾亂,蓄意抹黑,按鈴控告鄉長。
    2022/11/23 13:42
  • 五月天演唱會「20萬張門票秒殺」 清票時間出爐

    搖滾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23日起,一連舉辦8場「諾亞方舟 十週年進化 復刻限定版」演場會,門票於今(22日)早11點開賣,但20萬張票在短短幾分鐘內被秒殺一空,令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扼腕。對此,拓元售票系統指出,目前系統正在進行對帳整理,預計於下午2點30分清票重釋。
    2022/10/22 12:19
  • 家樂福送2千禮金!對中這數字 抽送iPhone 14 Pro

    除了身分證字號、生日,現在連IG帳號也可以玩對對碰!家樂福近日就推出對帳號抽「iPhone 14 Pro」活動,活動期間再送2,000元禮金,想要拿新手機的鄉親們,現在趕緊抽起來!
    2022/10/21 16:26
  • 電費翻倍!他抓包漏洞破解後「重寄收費單」 網嚇:不單純

    近來不少家戶都出現有電費暴增的情形,有網友將在臉書社團分享,先前恰巧直擊抄表員的抄表過程,當時他心有疑慮,於是就拍照存證,結果比對帳單金額後發現竟整整多出1倍,他還爆料相關單位希望他可以「先認賠」,結果在他積極爭取自己權益之後,使得更新後的收費單重新寄送,才守住荷包,不少網友見到這樣的例子後,大感傻眼,直喊「案情不單純」。
    2022/10/11 22:34
  • 互助社挪用2900萬 社員怒:竟要社員吸收損失

    雲林崙背一間崙光儲蓄互助社,標榜方便長輩們存款,還能比銀行多一點利息,成立十多年有500多位社員加入,但近日卻有社員要對帳時,發現自己50多萬存款,竟然只剩下8000,一查之下才發現,裡頭2900多萬的存款,竟然都被女辦事人員挪用,還有社員不滿,事發後互助社竟然沒報警,反而要社員討論,自行吸收損失。
    2022/09/21 13:45
  • 要收錢?自找禮儀社接嘸確診父遺體 爆口角

    桃園一名民眾的父親,確診後在14日病逝,他找了認識的禮儀公司,要接回遺體,但疑似遭刁難,院方簽約的殯葬業者,非得收1600元,才讓接體,還說轉帳不容易對帳,要收現金,這讓他們很納悶,整個過程沒用到對方提供的服務,為何要收錢?其實醫院大多有簽約殯葬業者,專門處理確診者遺體,避免自請禮儀社,直接進病房接體,其他病患看到觀感不佳。
    2022/06/27 19:14
  • 戶頭太多難對帳?網激推「這款App」:不同銀行秒同步

    理財是一門學問,不少人因職場轉換、存款或投資等用途,名下會持有多個不同銀行的戶頭,卻間接導致整理不易。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清查自己名下全部銀行戶頭的存款餘額?」引來內行網友紛紛推薦一款APP,不僅能整合不同銀行的帳戶,還兼具記帳功能,相當便利。
    2021/12/26 14:32
  • 有人入侵帳號?Disney+登台郵件詐騙出籠 教你3招簡單識破

    Disney+強勢登台,同時也將部分原本上架至NetFlix的熱門影集或電影下架,轉移到Disney+,且適逢Disney頻道即將消失在有線電視,許多民眾搶訂閱這項服務,卻有出現詐騙網頁,防毒科技中心整理5種常見的詐騙手法,建議如果對帳號有問題,應該直接聯繫官方客服,否則到山寨官網輸入資料可能喪失個資且信用卡也會被盜刷。
    2021/12/05 10:38
  • 1千5變1千5百萬! 開錯收據教養院急尋人

    桃園八德一間教養院,會計人員近期核對帳戶發現不對勁,仔細調查原來是10月15日,有民眾熱心上門捐款,但社工實習生誤將兩張1千5百元的收據,開成1千5百萬,兩張收據共3千萬元,金額開立錯誤讓教養院十分憂心,不僅向國稅局申報時,查核環節變得麻煩,可能變成重點人物,還有可能遭外界有心人士議論,現在教養院希望當事人能把收據找回來,重新開立。
    2021/11/09 17:55
  • 你多拿錢了!對帳兜不攏 調電眼欲尋客

    到底要討回多少錢才對?花蓮一間飲料店的老闆娘,8日晚上發現帳兜不攏,少了240元,疑似是多找了客人錢,馬上把監視器PO網,還解釋來龍去脈,結果民眾沒有幫她找人,反而都在幫忙算數學,後來發現老闆娘算錯了,她其實損失的更多!
    2021/07/09 20:26
  • 進帳少1萬?拉麵店沒看清細則認虧 籲外送平台行銷方案應明顯

    疫情衝擊,餐飲業依靠外送比例變大,不過新北永和有一家拉麵店卻發現,上個月入款帳單中,外送平台竟然少給了1萬多元,結果發現是外送平台藏有一堆魔鬼細則!
    2021/06/12 18:03
  • 刷載具還印明細多此一舉?網曝「用途」:不拿後悔

    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目前台灣行動支付與電子載具功能也起步發展,許多民眾至商家消費時可刷電子發票「載具」替代紙本發票,不過近日就有民眾質疑就算掃了載具條碼,部分店家仍會遞上明細令他相當不解,不懂為何已經多了一層刷載具的流程,還多此一舉列印出明細,既浪費時間又不環保。
    2021/04/26 10:04
  • 店長喝客人付錢?居酒屋遭控「灌單」 加熱清酒變加點

    有民眾和朋友到東區居酒屋,消費過程很愉快,女店長也有同桌喝啤酒聊天,但隔天消費者想對帳卻發現,明細多出啤酒和溫清酒的費用,指控店家不老實,有灌單的嫌疑,對此業者表示,啤酒是大家一起喝的,但也說如果客人不舒服,願意退費,而溫清酒加點時有問過客人。
    2021/04/01 18:23
  • 超商防詐!代收繳費SOP 「收錢」再刷條碼

    持續追蹤,一般超商代收繳費,交易後就無法取消,因此店員會先確認,收到客人給的現金後,才刷條碼,這回受害店員疑似沒遵守SOP才上當,業者直到案發後隔天,對帳才發現少錢,立刻報警。
    2021/02/28 19:22
  • 存摺、印鑑、密碼別交出 小心「神鬼理專」就在你身邊

    近年來理專盜領客戶財物的案件時有所聞,累計10年來超過6成以上銀行都有類似情況,顯示內部稽核控管還有待加強,不過專家也提醒,顧客自身也要做好風險管理,無論跟理專交情再好,也不能將存摺、印鑑、提款卡密碼或簽過名的空白表單交給理專保管,而且自己的帳戶一定要定期對帳,才不會讓不肖人士有機可乘。
    2020/11/23 22:53
  • 大學生砸存款瘋買股! 資深股民籲「居高思危」

    台股創歷史新高,大學生把手邊有的存款,投入股市,網路上有學生秀出股市對帳單,投入三百萬,兩個月獲利翻四倍,賺到人生第一個1千萬,有碩士生,2月底3月進場,六七月賣出,投入50萬就賺了25萬,不過資深股民小何麗玲回憶30年前,那時賺得快賠得更快。
    2020/07/28 20:16
  • 哭了!威力彩800元包牌 漏填1碼店員秒賠2萬

    威力彩頭獎飆破25億,頭獎還沒開出,彩券行卻開始尋人,原來高雄小港一間彩券行,有民眾上門包號買了800元威力彩,但第一區漏填1碼,電腦自動選填,變成超級包號,店員誤給要價2萬6千多元的彩券,等對帳時才驚覺錯誤,緊急在臉書社團尋人,不然店員可能要因此賠上一個月的薪水。
    2020/07/2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