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女友換內褲?毒蟲路旁怠速劇情超展開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22:35

雲林警方今天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怠速停在公園上前盤查,駕駛卻回應正在幫女友換貼身衣物,員警感覺不尋常要求檢查,意外在包包中查獲毒品吸食器,兩人被依毒品罪送辦。


 

公園旁一輛轎車沒熄火怠速,員警上前詢問,結果駕駛的回答讓員警傻眼。

員警vs.嫌犯:「不好意思打擾一下,你停在路邊是要做什麼?幫女朋友換內褲。蛤?幫我女朋友換內褲。」

員警還蛤了一聲以為自己聽錯,不過男子手中確實拿著內褲,這時一旁的女友相當尷尬,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趕緊把褲子穿上,員警覺得怪怪的要求檢查,男子也很配合,但卻在後背包內找到毒品吸食器。
 

被發現吸食器,男子說東西是女友以前的,他只是代為保管,還說自己可以驗尿沒有問題,雲林這名40歲的龍姓男子,10日凌晨5點多載著37歲的陳姓女友,停在斗六一處公園旁準備換內褲,結果被巡邏員警發現怪怪的,上前盤查意外抓包持有違禁品,但警方進一步了解,卻發現陳姓女子已經結婚,一旁親暱的男友原來是小王,劇情超展開。

公正派出所副所長許仟鴻:「於包包內發現,有使用過的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龍嫌向警方表示,該吸食器是同行女友的,警方依法將兩人帶回所偵辦。」

原來陳姓女子的先生,因為偽造文書入獄服刑,期間兩人陷入熱戀,有毒品前科的陳姓嫌犯交往後答應要戒毒,沒想到毒性不改,男友幫他代為保管結果同樣觸法,兩人雙雙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巡邏#怠速#毒品#小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450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