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長子:為獲柯林頓訊息與俄律師見面


發佈時間:2017/09/0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2: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今天告訴參議院調查人員,他去年6月與一名俄羅斯律師會面,是因為對方可能握有不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訊息。

路透社報導,在一份事先準備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閉門會議調查人員的聲明裡,小唐納(Donald Trump Jr.)表示,了解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擔任總統的「適格性」很重要。

小唐納在聲明裡說:「我相信我至少應該聽聽看,他們所握有關於一位總統候選人的適格性、特質或資格等訊息的程度。」

聲明還指出:「如同將會水落石出般,我並未與任何外國政府勾結,也不知道有誰做過那種事。」小唐納在聲明裡允諾,會闡明當時與俄國律師見面一事的全部內容。

小唐納還表示,該次和其他人與俄國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在紐約川普大樓的會面,並無有用的訊息。路透社認為,小唐納的聲明,進一步承認了他有意願從俄國人處取得潛在有助於其父親競選的奧援。

小唐納今天由參院司法委員會的成員詢問了5小時,他事後離開時未跟記者們說明,會議室的入口還用了特殊擋板隔離。

民主黨參議員布魯門塔(Richard Blumenthal)以「誠摯」形容會議氛圍,但他也表示,證詞顯示還有更多東西待發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兒子#通俄門#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