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滿滿 志工為寒士義剪6年


發佈時間:2017/09/0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1: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人安基金會志工口中的「簡大姊」,雖然借錢給親友被倒債,開設的髮廊也結束營業,一度三餐不繼,仍為寒士愛心義剪6年,今年在中秋佳節前再贊助寒士保佑包,愛心滿滿。

人安基金會鳳山平安站站長華國興今天表示,「簡大姊」有一手剪髮好手藝,但為善不欲人知,是基金會志工眼中苦寒士所苦的義剪志工。

「簡大姊」每個月都會到人安基金會鳳山平安站幫寒士義剪,愛心義剪已持續6年。她原本開設一家髮廊,有員工10人,規模在高雄鳳山算是不小,但因借錢給親友被倒債,曾有過三餐不繼的生活。

愈挫愈勇,「簡大姊」走過生命低谷,目前重新開設一家個人美髮工作室;她曾表示,由於體會過寒士的艱苦,因此下定決心回饋社會,每個月固定幫寒士義剪,讓寒士維持清爽。

在中秋佳節前,「簡大姊」再到人安基金會鳳山平安站幫寒士義剪,協助打理儀容,在獲悉人安基金會為寒士舉辦賀節活動及致贈保佑包等應節禮品時,二話不說立即認助20份保佑包,呼籲大眾支持寒士慶中秋活動,助寒士度過平安健康的中秋節。

華國興表示,今年中秋節關懷活動特別為寒士準備拐杖傘,讓寒士能用這把傘遮陽擋雨、行走時支撐身體,希望能成為寒士的支柱。

拐杖傘包括在保佑包內,其他物品還有月餅、柚子、洗髮乳、香皂、牙膏、牙刷及秋季衛生衣褲等,讓寒士能感受應節氣氛及維持身體清潔,華國興歡迎各界認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剪#志工#寒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5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