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肇逃! 女駕駛撞完又開300米遭攔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3:06

持續追蹤這件發生在鳳山平交道前的追撞車禍,肇事的45歲詹姓女駕駛,車禍前,才剛送讀國中的孩子上學,自己返家途中撞車,但女駕駛撞車當下,沒停下來,反而往前再開了2、3百公尺才被人攔下,事後,她製作筆錄,強調自己記不得事發經過,只記得癲癇突然發作,但警方對於她的口供存疑,將調閱病籍資料釐清。


 

穿襯衫的男子,滿身、滿額頭都是汗,上班途中突然被一輛休旅車撞上,他當下驚慌失措,回想起來冷汗直流,這起1日早上7點多,發生在正義路平交道的追撞意外,一共造成13個人受傷,平交道上,散落著被撞爛、幾乎解體的機車,還有一件輕便雨衣,上頭沾滿了血跡,傷者中,年紀最小的12歲男童,頭部撕裂傷,被救護車緊急送到長庚急救,

肇事的45歲詹姓女駕駛,是名單親媽媽,車禍發生前,她剛送孩子到國中上學,但回程途中,卻在沒煞車的狀況下,追撞一整排騎士!她繼續往前開,又和人發生擦撞,重點是她被人攔下來後,一臉茫然,就連到派出所做筆錄,也說發生了什麼事,她全都想不起來了,只記得當下自己癲癇病發,沒辦法控制方向盤,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奇美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楊浚銘指出:「癲癇的病人,就是說她要發作的時候,她自己會有感覺,這時候在這個很短的時間之內,她很多時候都可以先控制。」
 

到底癲癇可不可以開車,醫師持否定的看法,派出所員警也指出,依據道交條例規定,癲癇患者不得考取駕照,如果是在取得駕照後,才得知自己患有癲癇,則要自行到監理所註銷駕照,現在女駕駛對於事發經過,避重就輕,用癲癇來帶過,到底她是否因為病發釀禍,警方還要調閱病籍資料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撞#車禍#癲癇#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2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