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誤班機釀客滯韓3天! 台虎:能見度差


發佈時間:2017/08/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6:18
圖/TVBS
圖/TVBS

民眾開開心心到韓國釜山玩5天,不過到最後一天要登機回台前才被告知天候因素影響,班機不飛,硬是多留3天,不過回到飯店卻發現電視大肆報導軍演消息,懷疑廉價航空是刻意用颱風名義等不可抗力因素不想理賠,不過台灣虎航解釋當天低氣壓籠罩、能見度太差,連華航也沒有飛,並非刻意掩蓋。

投訴民眾:「我們最後一天,在吃飯的時候台灣才通知航班取消對不對,他那時候講颱風因素取消班機。」

 



都玩到最後一天,準備飛回台灣才知道班機取消,團員只能窩在房間裡坐困愁城。

投訴民眾:「我們現在我們真的出去,全部只能靠信用卡,那信用卡花費,我想說每天能花2-3千不等,那這個多的費用誰要來付?」
 

彈盡援絕,只能再刷信用卡,這一團18人,從17日玩到21日,原本要搭8月21日IT607這班卻被取消,硬是被多留3天,原因就在這一張上面,班機取消,因為天氣因素取消航班,但是團員有不同想法。

投訴民眾:「最後我們都一致認為虎航這是他是拿颱風因素掩蓋這次軍事演習,因為不想在保險公司理賠這塊,所以才用颱風理由做塘塞。」

就是因為打開電視都是軍演消息,再加上其他航空公司都正常起降才有這種聯想,不過看看台灣虎航台北飛釜山一週只有3天,禮拜一,禮拜四,跟禮拜天,禮拜一班機取消只能禮拜四再回來,雖然華航天天飛,但都是客滿,虎航解釋當天並非颱風影響,而是低壓籠罩,釜山能見度太差,當天華航也沒飛,並非軍演影響,會透過旅行社跟客人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候因素#虎航#停飛#軍演#藉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724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