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終結金牌荒 楊合貞:一吐怨氣


發佈時間:2017/08/2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7: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今天在世大運女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奪金,終結她持續兩年多的「金牌荒」,對此她在賽後感動得表示,「終於一吐怨氣」。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持續進行,滑輪溜冰的比賽今天起在台北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A開賽,楊合貞、李孟竹在女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中,繼男子選手陳彥成、柯福軒的「金包銀」後,再度包辦金、銀兩面獎牌。

 

賽後楊合貞在受訪時感動表示,「終於一吐怨氣,兩年多來沒在國際賽事拿下金牌,這次終於奪金,心裡真的很開心。」

楊合貞說,2014年在世錦賽囊括3面金牌,是她生涯目前為止的最高峰,2015年的世錦賽在台灣舉辦,當時她的狀況不錯,對自己的期待也高,更被各國鎖定為主要假想敵,可惜在壓力過大的情況下,表現不如預期,自此也陷入低潮。

對於持續低潮的這一陣子,楊合貞提到,期間雖仍有獲獎,但始終與金牌無緣,世大運前剛落幕的世界運動會,她原本抱著很高的期待,但是一來自己小感冒,二來因為被分配到的宿舍又熱又吵,室友還是男生,讓她睡眠品質始終不好,最後只能拿下一面銅牌,讓她感到「很失落」。
 

楊合貞表示,這次的世大運能回家出賽,家人都到場加油,教練一路的陪伴更讓她吃下定心丸,讓她出現許久不見,「興奮大於緊張」的心情,也是這次拿下金牌的關鍵之一。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滑輪溜冰#楊合貞#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0866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