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久見!183Club合體了 明道領軍唱跳帥炸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1:25
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37歲的藝人明道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期更因為參加江蘇衛視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女星王鷗配對成「天使CP」,浪漫的互動備受矚目。繼上個月兩人到台北愛之旅後,為了給王鷗一個驚喜,明道特地找來三名當年183Club的成員合體獻唱,開了一場專屬於王鷗的演唱會,不少歌迷看完紛紛憶起童年,淚崩表示真的是「活久見」。

當天明道、王少偉、祝釩剛和黃玉榮四人帥氣登台,唯獨少了顏行書。四人一連演唱了《真愛》和《迷魂計》兩首歌,前奏一下便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過程中,還穿插了當年明道主演的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的畫面,搭配深情演唱簡直讓人淚崩。隨後四人更大跳《迷魂計》經典舞步,雖然只秀了一小段,已讓台下陷入瘋狂,女主角王鷗更是興奮到尖叫。合體畫面一出,不少粉絲都說這真的是童年回憶,「能在有生之年看到183Club合體真的太開心」。

 


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事實上,會找來183Club合體,是因為明道和王鷗剛認識時,聽到女方曾表示夢想開場演唱會。為了幫王鷗實現心願,明道特意準備這個驚喜。明道當天說:「今天重點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是妳,對不起,以我目前的能力找不到太多嘉賓和太大的場地,今天是妳的演唱會。」浪漫的舉動讓王鷗非常感動,事後明道也在微博寫下「謝謝妳讓我們又重聚,希望妳要記得在舞台上唱歌時閃閃發亮的妳。」
 
 
雖然互動如此甜蜜,不少粉絲也覺得兩人很相配,不過明道近日被目擊和一名女子在傳統市場買菜,兩人互動猶如老夫老妻,女方甚至以手撐腰疑似有孕,感情生活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83Club#明道#王少偉#祝釩剛#黃玉榮#顏行書#王鷗#我們結婚吧#真人秀#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48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