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比賽冠軍出輯! 林欣甫秀歌喉加碼口技

記者 鄭尹翔 王國霖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7:06

曾奪下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第二屆冠軍的歌手林欣甫,出新專輯不只秀好嗓音,也展現苦練多時的吉他自彈自唱,甚至還表演口技模仿動物叫聲,就連單手三指伏地挺身都秀出來,為了宣傳可說是火力全開,而同期發片的歌手平安則是秀出川劇變臉,也讓近期的發片不只比歌喉,還要比才藝。


 

粗曠外型但卻有著讓人溶化的嗓音,還自彈自唱超浪漫,歌手林欣甫出新專輯,不只好嗓音還會口技,從鳥叫、小狗叫一直到大嘴鳥,或是驢子跟馬通通模仿的維妙維肖。

歌手林欣甫:「馬界我應該是台灣目前,也是很少聽過人家會的,那其他的更不用說,那目前我會的東西還有其他的,變臉我可能不會,但是我還是可以用三隻手指頭做伏地挺身。」

為了新專輯宣傳,甚至還秀出特別練的伏地挺身,而且只靠三根手指頭可說是全力拚了!而其實林欣甫曾奪下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冠軍,還有著情歌王子的稱號,之後再苦熬4年,從唱功到身材全部打掉重練,甚至還有兩把刷子秀口技,像這樣身懷絕技的歌手還有平安。
 

同樣也是歌唱選秀比賽出身的歌手平安,曾在中國好聲音闖進導師組四強,加上獨特嗓音獲得不少關注,還有這招川劇變臉結合專輯宣傳,讓不少人驚呼,但不論是口技還是變臉,也讓這波歌手專輯宣傳比唱功還要考驗才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人星光大道#林欣甫#口技#平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959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