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羈押庭延!呂軍億原獨應訊 開庭前找律師


發佈時間:2017/08/1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2:36

企圖闖進總統府,還砍傷憲兵的主嫌呂軍億,昨天晚上11點多,北檢以涉有重罪,有逃亡、再犯之虞,申請羈押,不過時間太晚,羈押庭在19日早上開,沒想到就在開庭前30分鐘,原本都獨自應訊的呂軍億,突然要求找委任律師幫忙辯護,法官審理後,認定嫌犯以總統蔡英文為目標,有再犯案的可能,裁定羈押!


 

走路一跛一跛,額頭、左手臂貼著紗布,主嫌呂軍億精神渙散,被警方帶進北檢。他供稱是為了到總統府升五星旗 ,甚至是要向總統蔡英文來陳情,才會有此舉動,但呂軍億18日晚上6點移送到北檢,檢方以涉嫌重罪、有逃亡再犯之虞,像法院聲請羈押,由於時間超過晚上11點,北院隔天才能開羈押庭,原本他都獨自接受複訊,卻在開羈押庭前突然要求找律師,力拼交保。

記者葉怡君:「砍傷總統府憲兵的主嫌呂軍億,從北檢被送到北院之後,在開庭前30分鐘,突然要求委任律師,讓整個流程往後再延。」

18日早上,他先到到軍史館砸破玻璃,偷走一把大刀後,企圖闖進總統府,並砍傷阻擋的憲兵,手段激進。面對兒子這樣行為,母親無奈直說自己教育失敗。
 

嫌犯呂軍億母親:「碰到這樣一個事情,當一個母親,失敗的教育,我已經很悶,80幾歲的年紀,社會經驗社會學也有,碰到事情就是要去擔當呀,逃避不了這個關係。」

檢警深入調查,發現他不只在網路上到處發表個人政治言論,甚至在下手前,就寫好的絕筆信當中,提到自己每天都收看央視聯播,這次行動不只是命令,而且會徹底執行,推測他疑似預謀多時。開庭前,請求律師辯護,閱卷也勢必會拖延流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砍傷#憲兵#呂軍億#羈押#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2222

0.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