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地鐵一人趕下車 引發集體恐慌推擠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4:33

深圳地鐵7月中才發生一起乘客奔跑引發集體恐慌的事件,沒想到這個月又發生一次地鐵推擠事件,這次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車廂內,一名穿著白色T恤男子,在列車靠站時突然轉身、加快腳步往車門擠,結果其他人看到後,不管三七二十一也擠過去,幸好沒有引發意外,地鐵公司事後也趕緊檢查列車,確認沒有問題,又是虛驚一場。


 

地鐵才剛停靠站,車上所有人像逃難一樣衝下車,奔跑同時還不斷回頭看,難道車站發生重大意外嗎?

深圳地鐵站站長:「列車上有一個20幾歲的男乘客,他在列車車廂上,突然間下車的時候跑起來了,別的乘客看到就一窩蜂的全部跑下車了。」

原來只是有乘客加快腳步下車,沒想到引發恐慌。這起發生在深圳地鐵的事件,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車廂內沒有任何異狀,車廂中穿白T恤男子快速轉身、往車門口擠,結果其他人看到就通通一起推擠著下車。
 

深圳地鐵站工作人員:「大家也不太清楚,就是為什麼他會突然間跑動,可能就是因為要趕著下車。」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下車再說,事後地鐵公司趕緊把列車開回停車場檢查,但設備正常。其實同樣狀況7月中在深圳才發生過一次,車廂裡乘客物品掉滿地,有人連鞋都掉了,更扯的是有人因為推擠掛彩滿臉鮮血,不過車廂內一樣沒發生任何意外,虛驚一場。

深圳地鐵站站長:「我們以後遇到這種緊急情況的話,我們先冷靜一下,先觀察、先不要跑,因為很容易引起恐慌。」

由於大陸日前發生多起公共場合傷人事件,可能因為這個原因,稍有風吹草動就容易引發集體恐慌,反而演變成自己嚇自己。

圖/微博安卓论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鐵#奔跑#乘客#恐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1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