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歐陽娜娜便當 自己吃草還說姊姊像馬


發佈時間:2017/08/17 0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1:13

【鏡週刊報導】剛發行演奏專輯《Cello Loves Disney》的歐陽娜娜,8月6日及13日陸續在台中及高雄舉辦巡迴演唱會,穿上演奏服裝的她,跟樂團成員一起拍照時,還頗有小公主的樣子。

但畢竟她才17歲,小女生的那一面,在她手上那一杯也看得到,接受本刊訪問當天,歐陽娜娜不失童稚心地帶著一個卡通塑膠杯進場,塑膠杯的圖案是迪士尼動畫電影《魔髮奇緣》裡的兩個要角,一個是女主角樂佩,另一面則是非常有個性的皇家馬「麥西瑪斯」。

歐陽娜娜近期在台灣舉辦兩場演出,也跟樂團成員拍照。(翻攝自歐陽娜娜<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當記者問她怎麼會用這麼可愛的杯子?她笑說因為每部迪士尼的動畫她都看過,尤其最愛《仙履奇緣》,接著大家又討論到皇家馬麥西瑪斯真的很可愛,她突然露出賊賊的笑容說:「你不覺得這匹馬長得跟我姊姊很像嗎?」此話一出,大伙哄堂大笑,連忙再比較一下歐陽妮妮和皇家馬的相似處。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作弊風波返台 歐陽妮妮連說4次對不起
歐陽妮妮獨自現身道歉 避答記者提問
歐陽妮妮父母發聲明 要女兒自己負責、面對
她是快樂的火山 歐陽娜娜(下)
她是快樂的火山 歐陽娜娜(上)
 
歐陽娜娜輕度肥胖 要向妮妮學習控制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奏專輯#歐陽娜娜#樂團#麥西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65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