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弊風波返台 歐陽妮妮連說4次對不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林志偉 陳聖文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引發的說謊作弊風波引起關注,今天下午返台,不過她只短短說明2分多鐘就快閃離開,對於缺考理由、槍手身分以及為什麼說謊等3個錯誤卻隻字未提,也不給發問,危機處理的方式讓人傻眼。

藝人歐陽妮妮:「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首先我要跟社會大眾對不起,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這麼不對的事情,爸爸媽媽知道事情的第一時間就很嚴厲斥責我。」

為了期末考找槍手代考的爭議,向社會大眾道歉。

藝人歐陽妮妮:「我自己的錯我自己會承擔,我希望這件事情不要牽連到其他人,經過這兩天深刻的反省、深刻的體會,犯錯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我會繼續反省我自己、檢討我自己。」

歐陽妮妮獨自一人召開記者會,父母歐陽龍和傅娟都沒陪同,反而發聲明稿寫說「家人覺得自己做錯了事要自己負責、承擔,跌倒了要有自己站起來的勇氣,這就是人生的課題,父母在動之以情説之以理之外,能給予的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愛,妮妮犯的錯,違反的是校規,會聽憑學校的一切處置」,只是父母希望她能對外說個清楚明白,但事實上歐陽妮妮似乎還是想要逃避一切。

記者:「現在爆出說有另外的臉書上面好像有說…。」藝人歐陽妮妮:「不好意思!」

一旁似乎有經紀人試圖阻擋敏感問題,歐陽妮妮快閃不讓媒體有追問的機會,關於為何不請假、為什麼缺課,以及找槍手代考是不是事先知情,都沒給答案,反而是在私人臉書抱怨自己沒說謊,這樣的危機處理似乎不OK,恐怕讓形象更扣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妮妮#道歉#槍手#考試#代考#作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5297

0.6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