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期「戒網癮」特訓! 陸18歲男疑遭虐暴斃


發佈時間:2017/08/1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7:43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有高達2400萬的青少年網路成癮,不少父母暑假期間,把小孩送往「戒網癮」的特訓學校,但安徽有少年才進去1天,疑似被虐身亡,短短10天,大陸就出現2起戒網癮不成,卻反倒害命的事件。

家長心都碎了,他們不明白,明明小孩只是在暑假送去特訓學校,要戒掉網路成癮的壞習慣,沒想到出來卻是冰冷遺體,大陸安徽1對父母把18歲的男孩送進去,結果1天之後孩子就離奇死亡。

 

在孩子遺體發現20多個傷痕,懷疑生前被學校凌虐,事發後警方介入逮捕4名教官和負責人,也查封學校。但不只安徽,西安也有少年,疑似受不了特訓學校的教學墜樓身亡,短短10天,大陸就發生兩起戒網不成卻害命的事件。

大陸媒體發現,暑假期間,不少父母就怕小孩沉迷網路,尤其這1、2年手機遊戲更是讓小孩上癮,統計大陸青少年已經有2400萬人網路成癮,所以特別帶孩子報名這種標榜不打人,還能溫和戒掉上癮現象的特訓學校。

其實就是軍事化管理,住宿在學校內,每天一早晨跑呼口號,1、2個月才跟父母見面,而且學費不便宜,1個月也得花上台幣2萬多塊以上,但過去就有案例是操體能後女學生暴斃死亡,或是被打 被電擊都有,特訓學校誇張的教育方式,確實讓青少年不再網路成癮,卻也毀了無數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成癮#戒網癮#學校#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31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