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威脅警報未解 美日韓築聯合防線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8: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核彈危機還未解除,今天美國派出了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商討美韓聯合防務及北韓核武威脅事宜。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風塵僕僕來到南韓,他先和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握手,稍晚還會和總統文在寅會面,談論的重點當然是還是北韓,到底要怎麼解決金正恩的核武威脅,美國中情局長語出驚人。

美國中情局長龐裴歐:「對於這個政權,我希望我們可以找到一個方法,把這個政權和武力系統分離。」

把人和系統給分開,意思是要推翻金氏政權,或是直接刺殺金正恩,美國有斬首行動備案,5月份北韓也控訴CIA想暗殺金正恩。
 

主播:「金正恩身為勞動黨主席,但沒有公開露面。」

飛彈試射成功嗆聲要拿下關島,都是由媒體或是北韓將領發布消息,金正恩本人已經2個星期沒有公開活動,南韓媒體分析,金正恩可能就是擔心人身安全,所以格外小心,只是對於武力準備北韓倒是沒停過。

主播:「專門觀察北韓動態的美國網站北方38說,平壤可能正在準備新的潛艦飛彈試射。」

北韓武力大躍進,現在還想做潛艦飛彈試射,而美國當然也不能示弱,美國和日本軍方聯手,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為期一週的「北方毒蛇2017」的聯合演習,有超過3500人參與,儘管情勢緊張,只不過時間久了大家也麻痺了,亞洲股市今日回漲,顯示北韓陰霾,對經濟市場來說已經慢慢消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核彈#危機#鄧福德#文在寅#宋永武#北韓#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49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