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境拍婚紗不易!攝影需場勘 新人考量體力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8:45

拍攝婚紗,現在很多人喜歡找有海岸風格,或者有森林系感覺的「秘境」拍攝,通常到這種場景拍攝,攝影師都得事先場勘,測光取景、查路線等等。加上新人到戶外拍攝,如果是山區或者海邊,行走起來都很費力,有時候新人累了,攝影師跟助理還得幫忙扶著走,才能到達拍攝地秘境婚紗。


 

新人站在海岸邊,崎嶇岩石搭配藍色大海恩愛拍婚紗照,一旁婚攝助理隨侍在旁,外拍要拍出越美的景越考驗新人和攝影團隊的極限體能。

透過可以鏡頭看到,其實這邊還有礁石還有海,不過可以看到這邊石頭非常的多,光是要走到定點拍攝就得耗上一番功夫。

新娘子手拉著婚紗,走石頭平台穿著布鞋,卻被裙子遮住看不到路,就怕一腳踏下去踩空,變得寸步難行,得靠助理和新郎幫忙才行,不少新人喜歡找有點海岸風格或森林系秘境地點取景,過去就有不少新人腿軟,新娘甚至走不動快要昏倒,攝影師跟新郎得幫忙扶著走。
 

攝影師Jesse:「走一走就累了就打退堂鼓了,第四個景點、第五個景點就沒有辦法上去了。」

過去就有不少新人喊苦,還有新娘走不動,攝影師跟新郎得幫忙扶著走,第一次到的拍攝場景,攝影師事前得先場勘,包括地形路線、採光取景,像這張靠著山壁四周都是山坐在廢棄的礦坑道上,光走到這裡就得花上功夫,還得隨時讓穿西裝婚紗的新人保持平安,相當不簡單。

攝影師Jesse:「為了追求一些畫面當然有一些會這樣子做,當然我們也有評估一些危險性,ok沒有問題才會上去。」

婚紗拍攝一組行程下來約5到10萬上下,從棚內移到棚外大多數都不會加價,也讓不少新人選擇外拍,特愛山區海邊風景,雖然好看但路線難走,想拍出秘境婚紗感,除了心理要準備,體力也得跟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海岸#森林#秘境#路程#危險#疲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03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