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IXX來台開唱! N指定買牛軋糖.RAVI想吃雞排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3:39

韓國男團「VIXX」7度訪台,相隔逾1年再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howcase粉絲見面會,吸引2700名粉絲同歡。隊長N雖在日前發生中暑暈倒的意外,6人仍全員到齊,以以「黑馬王子」造型,帥氣套裝登場,獻唱《Fantasy》揭開演唱會序幕。


演唱完《Desperate》後,成員一一用中文自我介紹,KEN自誇笑喊「我是可愛的Ken」逗得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隊長N則說一定要帶伴手禮回家。

 
VIXX去年7月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年3月隊長N單槍匹馬來台舉辦見面會,6月全體又訪台,1年多密集來台4次,「愛逮丸」程度超越其他韓團。
VIXX時隔2個月訪台,對於台灣美食念念不忘,N不斷喊著:「我爸媽還特別交代我要買牛軋糖餅乾回家,那個要放進微波爐10秒才會QQ的很好吃。」對食物相當有研究,Ravi雖在控制飲食,也不斷表示「每次來台灣都有個不喜歡的是,就是東西實在太好吃了。」

VIXX這次訪台,台灣「星光」也準備了驚喜應援,在他們演唱《To US》時舉起手幅告白:「就算回到最初,我也要和你一起走下去。」除此之外,粉絲還準備了飲品、小籠包等台灣美食,更送上足球等小遊戲讓成員在空檔也能放鬆玩樂。相當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VIXX#韓團#N#Ken#弘彬#爀#RAVI#演唱會#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41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