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拒捕開一槍 員警壓制險遭擊中

記者 徐記宏 武紹隆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48

高雄自強派出所2名員警,今天下午巡邏時發現2名可疑嫌犯,正要上前盤查時,其中一名男子爬腿落跑,另一人雖然被逮,當下卻是從包包拿出手槍朝員警開了一槍,還好員警躲過只有受到擦傷,而另外一名員警聽到槍聲,趕緊折返幫忙壓制順利將人逮捕,沒想到一查對方身上居然有2把手槍還有10幾發子彈!


 

黑衣戴口罩的男子,看到左後各有一人包夾嚇得拔腿狂奔,沒多久就看到右被拖回原本騎樓,只是這時候突然看到一旁有人摀住耳朵,原來黑衣男突然從包包拿出手槍還開了一槍。

高市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長吳志昇:「留在現場一位柯姓的嫌犯,趁員警不注意的時候,立即從包包拔出手槍,向員警開槍射了一槍還好沒造成傷亡。」

短短幾分鐘就被警方制伏,但警方一查簡直嚇了一跳,因為這名男子身上可是有2把手槍,除了在騎樓從包包內拿出向警方開槍被搶下,還有另一把逃逸過程掉在馬路上,重點是他身上還有至少10幾發子彈,要是有機會跟警方駁火,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這起拒捕開槍的案子,9日下午2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高雄前金區的新田路上,當時被捕的37歲柯姓男子,跟另一名友人形跡可疑遭到巡邏員警盯上,沒想到友人早一步逃跑他則落網被捕,至於會向警方開槍?

高市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長吳志昇:「有槍砲、強盜、毒品及竊盜等前科,因此他見到警方盤查的時候,很心虛才會開槍。」

高市新興警分局員警李秉衡:「第一個反應就是閃過這一發子彈,所以要趕快壓制他,就是心有餘悸。」

但不管如何,警方現在除了要找出他口中的友人欽仔,也要來了解他們當時動機,看看是否有牽扯到其他不法勾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邏#盤查#拒捕#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34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