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迴轉撞飛女騎士 婦驚嚇竟踩油門輾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2:58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行經路口迴轉時,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彈飛倒地,但駕駛受到驚嚇,竟然踩油門再輾了過去,導致女騎士整個被捲入車底,10多名壯丁發現立刻衝上前抬車,才順利把人拉出車外送醫。


 

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轎車迴轉,突然一輛機車經過發生碰撞,騎士直接被彈飛,人在地上滾了一圈、摔個四腳朝天,但駕駛還沒反應過來,繼續踩油門把人輾過。

目擊民眾:「撞到的時候那個女駕駛還不知道,我說已經撞到人了,她還不知道,她還硬開把人輾過!那個女騎士撞到人在引擎下面,我們看到男孩子都出去把她的車搬起來。」

女騎士騰空翻滾再被汽車輾過,所有人心一涼,10幾名熱心的壯丁紛紛上前,一人抬一角,企圖把車頭架高救人。
 

TVBS記者林佑璇:「騎士剛好經過,直接是把車開了過去輾過之後倒地,10幾個人出來幫忙。」

高雄一名63歲的葉姓婦人,8日中午12點多行經鳳山海洋二路時,在老爺四街路口迴轉,正好碰到23歲的許姓女騎士經過,疑似視線死角發生碰撞,但車沒停下來,繼續開把人輾過,出動10多名壯漢幫忙抬車,才終於把她拉出來送醫。

新甲派出所所長張育誠:「因為駕駛可能有點慌張,所以說她還有往前一點開,那個女騎士只是雙腳破皮。」

女騎士整個捲進車底,卻只有雙膝因為穿短褲,在跌倒時被磨破皮,真的是命大!雙方都沒有酒駕也都有肇事責任,只是駕駛未禮讓直行車,還是得負上較大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意外#抬車#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90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