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心虛?衝破酒測路檢點 駕駛撞人逃逸

記者 李建瑩 林隆士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3:08

8月8日凌晨1點40分左右,台中警方正在大雅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封住2個車道實施酒測臨檢勤務,突然一台轎車拒絕停下臨檢,直接衝破路檢點,擦撞一輛小貨車後逃逸,目前警方依車牌追查拒檢逃逸駕駛,根據目擊民眾說,當時轎車駕駛有先拉下車窗才衝撞,警方不排除闖禍駕駛可能酒駕,遇上臨檢心虛才逃跑。


 

台中警方抓酒駕設置路檢點,剛好有輛小貨車受檢時拋錨,員警跟駕駛都在想辦法處理,這時一台轎車突然衝撞路檢點撞翻三角錐,從員警旁邊呼嘯而過,嚇一跳趕緊跳開,不過貨車車門板金受損、乘客也被撞傷。

目擊貨車駕駛:「他車窗搖下來可能是心虛就往前衝了!有撞到我。」

台中中清交流道跟環中路口臨檢酒測,三線道馬路封住外側跟中線,只剩下內測通行,8月8日凌晨1點40分,員警眼皮下駕駛大膽衝撞路檢點。
 

四分局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造成一名民眾手肘輕微擦傷。」

警方說拒絕路檢會開罰單最高9萬元,根據目擊民眾說法,駕駛拉下車窗卻拒絕攔檢,衝破路檢點加速逃逸,是心虛嗎?警方已經鎖定車牌預備把逃逸駕駛追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測#臨檢#心虛#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6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