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胎!大貨車載冷凍海鮮北上 國道翻車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2:36

中山高苗栗三義路段,凌晨發生大貨車翻車意外,一輛滿載冷凍海鮮的大貨車,因為爆胎失控,衝破護欄,衝到對向車道翻覆,駕駛和乘客兩人,爬出車外,還好只是破皮擦傷,整車的冷凍海鮮,不斷冒煙解凍,駕駛和乘客忙著善後,希望海鮮解凍前送到市場,降低損失。


 

大貨車深夜翻車,從北上車道,衝破10幾公尺護欄,衝到下方的南下車道,翻覆在內車道上,車內的貨品散落一地,還冒著煙,因為都是冷凍海鮮,漁貨不斷冒煙解凍,掉落出包裝箱的,看得到章魚還有秋刀魚。

大貨車司機和乘客兩個人爬出車外,還好只有輕傷,駕駛褲子都磨破乘客手肘破皮,兩個人忙著搬貨減低損失。

大貨車上兩人輕傷沒有大礙,就怕車損加上魚貨解凍壞了,損失更慘,急著聯繫善後,跟冰塊解凍的時間賽跑。這輛大貨車從高雄,滿載冷凍海鮮,夜車開往台北趕著去市場,經過三義路段的時候翻車了。
 

警方vs.駕駛:「左前輪爆胎,胎皮都不見了!有!胎皮在那邊。」

駕駛從草叢中找到爆開的輪胎,他說是因為突然爆胎,大貨車失控緊握住方向盤也沒用。

大貨車駕駛:「下坡以後,在中線突然碰,然後拉方向盤抓,沒辦法,因為速度快100多。」

大貨車翻覆,10多台拖吊車趕到現場,南下車道回堵數公里,還有5輛小客車,閃不不及撞上掉落物,還好都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貨車#翻車#意外#爆胎#衝破#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34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