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卡難「行」!民進黨3層樓辦公室有門禁


發佈時間:2017/08/0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21:10

民進黨在華山大樓總共承租三層樓的辦公室,平常電梯和樓梯雖然沒有門禁管制,但想直闖民進黨辦公室也不容易,因為無論從樓梯還是電梯或貨梯,到達該樓層還是得靠黨工才有的門禁卡才能進入辦公室,而若碰上總統來主持中常會,整棟大樓更是佈滿特勤人員,管制相當嚴格!


 

一般民眾想拜訪民進黨,警衛會要求先登記資料再放行。

進入華山大樓以後,可以選擇搭電梯,或者是走到這邊選擇走樓梯的方式到達各個樓層。

不需刷卡想到幾樓隨便你,只是想直闖民進黨承租的8-10辦公室,門口雖沒人看管,但有門禁裝置,樓梯電梯都一樣,無論怎麼拉,沒有門禁卡想進去免談,八樓不行,改九樓或十樓都別白費力氣。
 

而10樓在上班時間,雖然沒有門禁管制,但門口有志工幫忙把關,華山大樓除了有三座電梯外,在車道旁邊還有一座貨梯。

後門警衛除了顧貨梯還要兼顧車道口,送貨和清潔人員來來往往,警衛似乎不太有時間登記訪客身分,而貨梯樓層一樣隨你按。

雖然一路可以暢行無阻,搭貨梯來到民進黨位在八樓的辦公室,但是想要進去還是得靠門禁卡,才有辦法進入辦公室。

再到九樓和十樓狀況和前門一模一樣,外人想進去,沒有熟人帶不太可能,如果再碰到每周三總統來主持的中常會,想直闖更難,因為四座電貨梯、各樓層還有樓梯間通通都有特勤站崗,只是大樓到晚間還是有死角,因為後門警衛非24小時排班,或許竊賊就是相中這一點才敢在民進黨部撒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大樓#門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362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