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騙!賣家入侵有機園 挖薑黃拍照假宣傳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8:13

網路虛擬賣家,po的照片都是真的嗎?南投名間一家薑黃園,發現同行賣網路賣家宣傳照,竟然入侵他們家的薑黃園,挖起薑黃根部拍照,還說小農的阿爸正在手工拔草,正牌主人一看,怎麼侵門踏戶,破壞農作拍宣傳照。網路賣家緊急撤照,私訊道歉,原主認為此風不可長,因為這是欺騙消費者,要求在哪裡宣傳,就應該在哪裡公開說明。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綠油油的薑黃園,來拍張美美的照片,拍照沒關係,但是這家網路薑黃賣家,入侵別人的有機薑黃園,還挖起薑黃根部拍照,po上粉絲頁附加說明,小農阿爸手工拔草中,加了花生殼當有機肥。

業者楊先生:「在這邊做一個拍照取景的部分,然後對我們農作物做一些破壞。」

一個月前網路賣家入侵拍照,薑黃比較小顆,現在正牌主人戴起斗笠也來拍,除了薑黃長大了,左後方的工廠,右後方的一整排樹,一模一樣,現在薑黃正夯相關產品多,價格品質也參差不齊,保健級薑黃素含量較高一公克10元左右,有機食品4到6元,一般食品2到5元,還有進口的1到3元都有,這家網路賣家價位在每公克5到6元,園主說花生殼不是有機肥,是防止雜草的自然工法,網路賣家瞎掰,侵門踏戶拍照當自家宣傳,讓消費者誤以為是他們家的薑黃,這是欺騙。
 

業者楊先生:「毀損侵入私人土地然後詐欺,他把這個圖片po上他自己的官方網站,跟粉絲團是有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園主要求公開說明道歉,認為虛擬賣家假照片騙消費者,此風不可長,但賣家解釋,誤以為親戚家才會進入拍照,委託律師處理道歉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薑黃#網路#賣家#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1771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