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五秒!偷十件衣藏袋 婦迅速離店難追


發佈時間:2017/07/2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3:30

新北市永和一家連鎖服飾店,店員指控一名婦人假裝要選購衣服,還和他們有說有笑,沒多久離開店外就有10多件衣服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婦人都把衣服藏在自備的袋子裡,再用另外一個袋子遮掩,而且五月時就疑似到店裡行竊!


 

穿著深色上衣的婦人,拎著袋子進到店裡,在架上選購衣服東翻西找,一開始店家沒有覺得異狀,但後來發現店裡損失10多件衣服,懷疑是他偷的。

遭竊店家:「比較舊式的材質上面有提把,打開之後開口比較大,主要偷的是會放到那個袋子裡面,但是她外面還會有一個袋子,去掩飾她真的要放衣服的袋子。」

行竊時間真的很短,店家說婦人動作俐落,行竊時間不到5秒鐘,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人真的很眼熟,原來先前疑似就到店裡偷過衣服,還會先在門口觀察店內狀況徘徊許久,等到店員忙碌再進入行竊。
 

遭竊店家:「第一次她來偷的時候其實有在懷疑,她也都故作鎮定還會跟我們店員聊天。」

這家位在永和的連鎖服飾店,店家指控5月和7月22日都有衣服遭竊,而且2次都疑似是這名棕色捲髮,年約40歲的婦人偷的,氣得報警處理!店家說這名婦人不只在永和偷,就連中和和台北公館的分店也傳出遭竊,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追緝中,警方調查發現婦人偷的衣服,款式年輕價位都在3、400元間,而且一次就是10多件量實在不小,不排除是要再拿去變賣或做其他用途,店家公布婦人惡行希望其他店家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服飾#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70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