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阿富汗,爸爸愛你」 二手泰迪熊錄音藏故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20:34
圖/取自 Amanda Fields 臉書
圖/取自 Amanda Fields 臉書

「這段錄音,可能是孩子收到的唯一訊息」美國印第安那州一位媽媽亞曼達(Amanda Fields),在拍賣中買下一隻二手泰迪熊,準備送給女兒當禮物,沒想到意外發現泰迪熊的身上有個按鈕,按下後傳出一段錄音,說著「我在阿富汗,祝你聖誕節快樂,爸爸很想念你,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我愛你!」這段話讓亞曼達和女兒都想幫熊熊找到真正的主人,趕緊將錄音檔放上網路,請求大家幫忙協尋。

綜合外媒報導,當亞曼達和女兒聽到這段錄音時,都深深感到不可思議,因為自己的丈夫也曾經為國家效命,十分能感受到,當丈夫身處戰地,傳回來的任何一個訊息都更顯珍貴,更有可能是孩子收到的唯一一個訊息。

 



而亞曼達6歲的女兒也說,「他的爸爸可能在阿富汗打仗,我們必須盡快幫泰迪熊找到真正的主人!」於是亞曼達決定把熊熊的照片和錄音檔放上臉書,希望透過網路力量,讓熊熊的小主人的能夠看見。

事情被網友們轉發後登上了媒體版面,不久後有一名住在加州的女子,表示自己是錄音者的妹妹,並描述「這隻熊是哥哥8年前到阿富汗從軍時錄下的,要送給他的女兒當禮物,不過哥哥在退伍後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最終選擇了輕生,而這隻熊則是在他生前被趕出住處時所遺失的。」
 



原以為順利找到失主,但眼尖網友發現,泰迪熊的標籤指出是2011年製造,所以女子的哥哥不可能在8年前就錄音,加上女子的臉書中,並沒有任何親屬當過兵,家人欄位也只有媽媽和姐姐,亞曼達也表示,聯繫該女子後就沒有任何回覆,讓歸還泰迪熊的路途更加遙遠。

【▼泰迪熊內的錄音檔,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迪熊#錄音#阿富汗#失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2522

0.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