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尋回失蹤婦 委請資源回收降低走失率


發佈時間:2017/07/2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0: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王姓婦人失蹤,員警巡邏尋獲協助返家。因婦人平時靠撿拾回收物補貼家用,員警靈機一動請婦人協助派出所資源回收,除可增加收入也可降低走失機會。

台中清水警分局今天表示,51歲王姓婦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近日常忘記回家的路。家屬日前發現婦人失蹤到清泉派出所報案。

 

18日晚間清泉派出所所長黃信忠、警員徐汶琪巡邏經過中清路6段261巷口時,徐員發現疑似王婦走在路旁。經確認是王婦無誤。員警立即下車詢問「大姊,我找你找的好辛苦你跑去哪裡?」,王婦回答「我去沙鹿找朋友」,警方便將王婦帶回派出所,並聯繫家屬。

王婦表示,失蹤期間都睡在市場、超商或廟宇內,餓了就買東西吃,因錢快花完了,才想要回家。警方得知婦人未吃飯,便提供飲水與食物讓王婦果腹。

家屬趕到派出所,經了解王婦因精神狀況不克從事長期工作,平常以撿拾回收物補貼家用,徐員靈機一動表示派出所可請王婦協助處理回收物,不只可增加收入,還能讓警方掌握行蹤,可大幅減少走失的機會,讓家屬得知表達感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巡邏#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87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