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去哪?」駕駛逆向上快速道路還迴轉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7:43

逆向誤闖匝道,竟還大迴轉!台北一名李小姐和朋友行經環河快速道路,只是要下貴陽街匝道口時,幸好車速不快,緊急煞車,因為迎面而來一輛休旅車,但他不是倒退回去,而是在匝道口來個大迴轉,再直接開走,其實回到現場,駕駛誤闖的匝道口,如果沒仔細看,真的可能會誤會這裡是個十字路口,右轉就能是快速道路,轄區派出所說這裡的確常發生,1個月至少一件的誤闖案例。


 

從快速道路要下匝道,但是等等,面對這情況真的好傻眼,乘客拿出手機直擊拍下,因為這輛休旅車駕駛,還在前面直接來個大迴轉,他竟然逆向上匝道,要不要駕駛早就發現,否則可能發生對撞。

目擊者:「車速差不多40吧,然後奇怪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台車很緩慢的開上來,因為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然後後來就突然間來個無敵迴轉。」

原來休旅車駕駛是從這裡開上來的,狀況發生在台北環河快速道路的貴陽街匝道口,常經過這的用路人都知道,只是回到上匝道前,其實如果路況不熟的,真的可能會走錯。
 

仔細看來到路口,地上有個可直走加上也可右轉的標示,但右轉不是上快速道路,往前走一點就像是,的確很容易誤認,這裡就是個十字路口,只是要上去前,指示牌禁止進入,還有禁止右轉,地上更有畫上單向標示,偏偏不熟路況的來到這,沒仔細看,就衝上去,轄區派出所說的確一個月就可能接獲一起,只是誤闖可是會被開罰的,因為你的疏忽可能會造成事故,最高可罰6千元罰鍰。

只是這名逆向駕駛,他足足開了140公尺遠,竟然都沒遇到要下匝道的車,因為環河快速道路時時刻刻,車流量都很大,沒發生意外,真的算他非常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向#誤闖#匝道#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10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