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觀自救會抗議 朝行政院丟煙霧彈


發佈時間:2017/07/1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2: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觀自救會今天前往行政院抗議,要求政府應與住戶進行協商、妥善安置,因不滿行政院僅派代表接下陳情書,沒有具體承諾,憤而朝行政院大門口丟煙霧彈,現場一陣煙霧彌漫。

大觀自救會20幾人上午前往行政院大門口抗議,高喊「大觀生存沒未來,政院專案要解決」等口號。

 

大觀自救會表示,大觀社區已有住戶收到新北地院發出的自拆命令,要求住戶在期限內自行拆屋,否則將來還需支付政府一筆高額拆遷費用。大觀社區很多居民根本負擔不起強制執行費,只好被迫選擇自拆,但自拆後又無家可歸。

大觀自救會說,退輔會的社會住宅安置方案,實際上無法解決社區弱勢住戶的安置問題,他們要求政府應緩拆,與居民進行實質協商,提出合理的安置或補償方案;並正視居住權和迫遷問題,行政院應成立專案小組,解決個案爭議,否則不排除採取更激烈的抗議行動。

行政院隨後由外交國防法務處副處長張洪鈞出面接下陳情書,但大觀自救會不滿政院僅收下陳情書,沒有任何具體承諾,一度上前包圍要返回政院內的張洪鈞,遭警方攔阻。
 

大觀自救會接著拿出煙霧彈,朝行政院大門口丟擲,雖被警方的大圍網攔下,但現場仍一陣煙霧彌漫,充滿刺鼻臭味。警方呼籲抗議民眾冷靜,大觀自救會隨後宣布解散,沒有更進一步的衝突。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觀自救會#抗議#煙霧彈#拆屋#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77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