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樣情!林子偉再創佳績 啟蒙教練丟工作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9:53
圖/TVBS
圖/TVBS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在美國大聯盟再次刷新個人紀錄,甚至還在球棒貼上國旗,引起球迷討論,不過他的國小棒球啟蒙教練吳瑞山,卻被傳出,任教的鳳山忠孝國小以球隊轉型為社團性質,將他調到壽山國中,但職務為工友,讓他不滿球棒教練職務被解除憤而離職。


 

旅美選手林子偉,站上大聯盟,先是在對戰藍鳥敲出3支安打,這次對上光芒隊,再出中間方向安打,表現亮眼。

球評:「林子偉這一球,打到了中間方向,穿越型的安打,哇今天首打席就完成了,最近連續8場比賽,都能夠上壘。」

第3局首次打擊,一出場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林子偉的每一棒,揮的精彩,不過仔細看這球棒有點不一樣,底部還貼著中華民國國旗,在國旗加持下,也讓他接連刷個人新紀錄。
 

紅襪球員林子偉:「因為在小聯盟滿多棒子都是一樣的,所以貼自己國家的國旗更好認,在小聯盟還有貼在頭盔上。」

林子偉逐漸在大聯盟嶄露頭角,連續8場比賽都成功上壘,這回再戰光芒,整場比賽3打數1安打、獲得1次保送,穩定的攻守戰,擊退光芒,中止2連敗,身為左打的他說,一切都是國小教練有眼光,林子偉啟蒙教練是他,在鳳山忠孝國小任教的吳瑞山,拿出一整疊的簡報,全是歷屆校隊奪冠的優異表現,投入心血栽培球員,但最近卻傳出被學校提報為超額工友,憤而離職。

林子偉啟蒙教練吳瑞山:「因為我調去壽山國中的話,只能當工友,對我本身,我是專任教練的這一塊就沒有了,所以我才提出離職。」

高雄市教育局澄清說,吳瑞山是因為身體不堪負荷才請辭,目前校隊由原助理教練接手,但讓教練感慨的是,致力於培養出優秀球員,花了大半輩子,眼見子弟兵林子偉在大聯盟大放異彩,身為啟蒙教練的自己卻沒了工作,只能轉當義工教球,師徒際遇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美#棒球#林子偉#大聯盟#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37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