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相機疑錯還失主 女控飯店涉侵占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3:05

在飯店掉相機結果找不回來,女子質疑遭侵占!高雄一名蔡小姐上個月18日,把要價近4萬元的相機掉在飯店的大廳,她事後詢問飯店,對方第一時間告訴蔡小姐有人撿走放到櫃檯,偏偏有另一個女生也遺失同款相機,在6月20日當天把相機給對方,但蔡小姐不滿飯店遺失物登記本,有手帕、帽子,但遺失的相機沒登記,就連誰領走也不知道,因此懷疑遭員工侵占,對此飯店坦承疏失,願意全額賠償。


 

手比大廳的書桌,蔡小姐的相機就是在這裡被員工撿走,上個月18日,她把相機放在這忘了帶走,10天後發現詢問飯店,但員工告訴她,有一個女生說是她的相機,被領走了。

蔡小姐這個月4日向警方報案,6日雙方第一次協調,但飯店遲遲無法交代,相機是交給誰。

相機失主蔡小姐:「飯店是有講一個林姓員工有撿到,但是我們請林姓員工出面的時候,他說不知道這回事。相機價值快4萬元,那裡面的照片有我跟廠商合約的照片,如果交不出去的話要賠償很大的金額。」
 

蔡小姐拍下飯店遺失物登記表,上頭有手帕、童書,但相機這麼貴重的東西卻沒有登記,如果只有一台就算了,要是真的是2台相機怎麼都沒填上,質疑員工手腳不乾淨。

相機失主蔡小姐:「飯店說有一個女生客人領了相機,跟我一樣同款式的相機,但是都沒有監視器畫面,但是遺失單都沒有這個女生客人的資料,所以我覺得他們在說謊。」

飯店坦承確實有員工撿到相機,但監視器時間太久,已經洗掉。

飯店經理賴逸楓:「飯店的確有撿到這一個相機,但是我們在行政程序上有瑕疵,就是我們還給了我們以為的那個客人,但是我們沒有實際上在登記的時候做清楚的登記,導致我們不確定拿走相機的這個客人是誰。」

雙方唇槍舌戰沒有交集,這間新興飯店在高雄市評價不錯,但撿到客人相機沒有登記,也不清楚交給哪一位,流向在沒有查清楚前,也難怪蔡小姐會如此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相機#遺失#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90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