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出名!8男連續6次 對店家潑漆、放鞭炮


發佈時間:2017/07/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9:31

台南日前有男子,持鞭炮到一家遊藝店內亂射,把店內搞得烏煙瘴氣,嚇壞民眾。而他是以許姓嫌犯為主,想創立犯罪幫派的8名成員之一,他們從四月起,接連對6間店家以潑漆、丟鞭炮的方式恐嚇,希望藉此壯大聲勢,創造知名度。警方在4日已經逮捕到5人,正全力追捕在逃嫌犯。


 

一家遊藝店的地板,突然出現不明火花,整間店被不明的白色煙霧壟罩。一位民眾摀著耳朵從店外一路飛奔進店內,往櫃檯方向躲,差點嚇破膽。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郁誌:「這樣的行為令這個店家非常恐懼。」

男子雙手高舉著鞭炮,左右開工,從店外跑進店內,像在玩射擊遊戲沿路亂射。男子放完鞭炮後還不忘回頭,將門口立著的告示牌踢飛才逃跑,而另一邊明明沒下雨,一名戴墨鏡的男子卻穿著雨衣,拿著油漆對店門和汽車潑灑,一連恐嚇好幾處店家。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郁誌:「對這一些知名的店家噴漆還有破壞他們的招牌。」

事情發生在台南,4月起,以許姓嫌犯為首的7名男子陸續在市區6間店,以放鞭炮或用氣球裝油漆砸店的方式恐嚇對方。嫌犯和店家其實沒有恩怨,竟然是為了想成立犯罪幫派,才企圖藉這樣的恐嚇行動示威,壯大自己的聲勢。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郁誌:「他們是為了要製造知名度,以便以後能在整個台南市能夠藉著知名度來獲取不法利益。」

警方循線逮到了其中5名犯人,依組織犯罪、毀損、恐嚇等罪將他們送辦,正全力追捕兩名在逃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幫派#潑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07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