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出席德國G20峰會 將會晤習近平


發佈時間:2017/07/0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2: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出訪德國,訪德期間,文在寅將出席在漢堡舉行的20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明天上午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會談。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應德國總理梅克爾邀請,文在寅將從今天起在柏林停留兩天,進行正式訪問。

 

據報導,訪德期間,文在寅將與10多位主要國家領袖舉行雙邊會談。6日(以下均為德國當地時間)上午,文在寅將與習近平舉行會談,7日上午將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8日將依次與印度總理莫迪、法國總統馬克宏和澳洲總理滕博爾舉行會談。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還爭取7日下午與俄羅斯總統蒲亭舉行會談。此外,文在寅還將出席美國總統川普7日舉行的韓美日高峰晚宴。

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及經濟部門主管將隨同文在寅出訪德國。
 

據報導,5日文在寅將分別與德國總理梅克爾與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舉行會談,就發展韓德兩國友好關係、解決北韓核問題、探討朝鮮半島和平方案、支持自由貿易體系、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文在寅將於6日就構建朝鮮半島和平、南北韓關係與統一等發表演講,預料將在演講中提出改善南北韓關係和建設統一韓國的朝鮮半島和平構想。

報導說,在李明博、朴槿惠兩屆保守政權主政9年之久,南北韓關係陷入僵局的情況下,文在寅此次演講是否會提出構建半島永久和平體系的「新柏林宣言」備受矚目。

7日起,文在寅將參加在德國漢堡舉行的G20峰會。本屆峰會以「塑造聯動世界」為主題,文在寅將與各國領袖探討政策合作方案,追求強有力、可持續發展、均衡而包容的成長。

據報導,文在寅將在峰會以全球發展與貿易為主題發表主題演講,介紹南韓政府的社會融合、發展環保能源產業、提高女性地位等核心經濟政策,並與他國領導人重點討論自由貿易和氣候變化等全球議題。

但據外界分析,由於北韓昨天試射彈道飛彈發起挑釁,並宣布成功發射火星-14型洲際彈道飛彈,這預料將成為G20峰會期間雙邊、多邊高峰會談的重要議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在寅#德國#梅克爾#G20#領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69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