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兩岸關係是總統的工作


發佈時間:2017/07/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7:4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兩岸關係是總統的工作,他可以做的都做了,「台北市長還是開幼兒園比較重要。」

柯文哲1日赴上海雙城論壇,與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重申兩岸一家親,闡述兩岸命運共同體,並指中國與台灣關係是「床頭吵床尾和」,兩岸論述引起獨派人士不滿,甚至陸委會也發生聲明,指張志軍的話語已涉及統戰分化。

 

柯文哲今天下午到遊戲橘子參訪幼兒園,會後受訪時表示,此次上海行,他一人處於紅藍綠三方勢力中,必須要處理所有局面,不去最簡單、最安全,但是去一趟上海,讓整個局勢緩和下來。

話鋒一轉,柯文哲說,「兩岸關係是總統的工作,台北市長還是開幼兒園比較重要。」強調他可以做的都做了,剩下就是去開幼兒園。

針對陸委會聲明,柯文哲則說,「統戰是他(指張志軍)的義務,反統戰是我們的義務。」當雙方的主張、堅持互不相容,造成僵局時,中國因為比台灣強很多,還是會採行硬實力原則,而台灣若不主動接觸、溝通,連軟實力都難以發揮。
 

柯文哲說,如果要向中國宣揚、說服台灣主張,就該更主動的接觸,無論是談判或宣傳,閉鎖方式不是更好的戰略;有媒體追問,柯文哲此行宣揚台灣何種價值?他則說,「積極主動去宣揚我們的概念。」不斷地講,「有講還是可以慢慢影響對方。」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雙城論壇#兩岸關係#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01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