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增設垃圾桶未果 教練砸毀墾管處玻璃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3:28

屏東墾管處的警衛室玻璃,2日傍晚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長達百公分的寶劍擊破,警方4個小時後逮到人,原來他是一名教立漿的教練,說是一再跟墾管處反映後壁湖的垃圾桶不夠,卻得不到回應,害他撿垃圾撿了3個月,氣炸了才砸玻璃發洩。


 

傍晚6點,男子開著白色轎車抵達墾管處,他從後車廂拿出一把長達百公分的寶劍,竟然衝到警衛室前,朝著玻璃猛砍!警衛室的玻璃被砸得稀巴爛,整個碎裂掉滿桌,還好當時裡頭沒人,否則後果還真的是不堪設想。

警方根據車號及值班人員的描述,短短4小時內就逮到嫌犯。

員警:「你醉酒嗎?」嫌犯:「沒啦,沒睡!撿垃圾撿到翻臉,火氣大,菸蒂我已撿了3個月,垃圾桶不夠,跟他們反映他們也不聽。」
 

原來,侯姓嫌犯是墾丁地區的立式滑槳教練,當時他前往墾管處說是後壁湖地區垃圾桶設置不足,造成環境髒亂及旅遊品質低落,要求增設,休假日找不到人,一怒之下,竟然毀損墾管處電風扇及警衛室玻璃。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多次向墾管處反映不如他的意,但人員因為放假,所以他無從發洩,持長劍砸毀墾管處案。」

侯姓教練早在8年前,就曾在墾管處體育館打羽球被警衛趕出來,之後持噴漆塗抹恐嚇、不雅字眼,被依「侮辱公署」罪送辦,警方不排除他是新仇舊恨導致情緒失控,現在要將他依毀損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這長達100公分的裝飾用寶劍是否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也要進一步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破壞#玻璃#警衛室#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1311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