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從天降!輪胎皮、紙箱、鐵件 成國道殺手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3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7:38

高公局統計,國 道上平均每天有上百件掉落物發生,最常見的就屬輪胎皮,另外就是像紙箱、鐵條或是金屬零件,這些都堪稱是國道殺手。因為這些天外飛來的掉落物,輕則造成車損、嚴重則可能造成他人受傷,光1到5月,國道3隊轄區統計,就有72件因為掉落物造成事故意外,更造成1人受傷。而要怎麼抓出肇事車輛,國道警察說,行車記錄器或是調閱ETC通行紀錄,揪出肇事者的機率9成以上。


 

行駛國道一號南下彰化路段,突然間意外發生!輪胎皮噴飛約4層樓高,從轎車的左側擦身而過,差一點就砸到。

車主湯先生:「可能10幾公分標準,就會砸到我的車。」

駕駛說,輪胎皮疑似是前方100公尺一輛聯結車爆胎,40公分長的輪胎皮從天而降,要是砸中後果不堪設想。而高公局統計,國道上掉落物一天平均上百件,輪胎皮最常見,另外像是紙箱、鐵條或是金屬零件也不少,堪稱國道殺手。
 

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掉落物的事故,若有肇事逃逸的情形,會依照行車記錄器的影像,還有這個通行的紀錄(抓人)。」

行駛國道上,天外飛來掉落物,輕則造成車輛毀損、嚴重則可能造成人車受傷;光國道3隊轄區,今年1到5月,掉落物造成事故意外的,就有72件,其中造成1人受傷。

怎麼揪出國道殺手,行車記錄器、ETC通行記錄、高速公路CCTV或是熱心民眾提供車牌號碼等等,抓到肇事車輛的機率,9成以上。除了開罰3千到6千,造成受傷得吊扣駕照1年,造成他人重傷或死亡,則能調銷駕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公局#國道#掉落物#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28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