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落淚 李富城:別哭那樣看起來更老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3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7:0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反年金改革情緒日漸高漲,名嘴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中委屈落淚說:「家人已經不只一次收到點名她是戰犯兇手,還要她血債血還的LINE訊息,令她感到相當不堪。但女人流淚,一定可以搏取同情嗎?」,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在臉書寫到「周小姐別哭,那會讓你看上去更老」。

周玉蔻表示通訊軟體LINE獲得年長者的喜愛,因為家人一再收到寫著,大家要記住,這些人是砍我們退休金的首要戰犯兇手的LINE訊息,其中就有周玉蔻的名字,最後還寫血債血還,這讓才3歲的小朋友,跑去問他爸爸說,這個是姑婆嗎?

 
 
周玉蔻指出,家族中也有被改革的軍公教人員,但忍著損失與痛楚。因為他們知道,唯有這樣做,台灣才能夠變得更好,周玉蔻說不怕被血債血還,但是需要這樣嗎?並強調,沒有對不起台灣,年金改革是馬英九要做的。而台北教師會理事長史美奐表示,沒看過這種訊息,如果看到會呼籲社會要和諧,必須停止這種恐嚇性質的言論。


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對此,李富城在臉書寫到,台灣有一句俗話,因果報應,種什麼因,就有什麽樣的果,周小姐,別哭,那會讓你看上去更老,要知道,這就是因果報應,當你在媒體上大聲羞辱軍公教年金時,你自已則在大賺通告費,要知道,軍公教警消,不正就是你的衣食父母嗎?文章得到了近1500位網友按讚,有網友回覆,「聽說他又想變藍色了」、「哭是演戲」、「收起X嘴,修行去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金改革#周玉蔻#李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05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