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呆萌魅力席捲!小小兵周邊商品大入侵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23:58

電影《神偷奶爸3》即將上映,黃色巨星「小小兵」,這次在片中依舊超搶眼,不但大展歌喉,還化身囚犯使壞!而這波呆萌魅力再度席捲台灣,也跟著帶動周邊商品銷售,不管是超商、影城都能看到那黃色身影!

為了迎接《神偷奶爸3》上映,威秀影城不但引進樂園小小兵特殊款式,推出電影套餐,像是第一波開賣的造型爆米花筒,詢問度超高,造成瘋搶!而後又趁勢再推出小小兵特殊款式飲料杯,包括小小兵經典款、入獄款造型杯、各款式果凍杯等,超萌的模樣,要讓粉絲喝飲料也能帶來好心情。 

 

而不讓影城專美於前,全家超商也搶搭這波風潮,推出「小小兵 瘋狂實驗室」集點加價購活動,首波推出「罩得住安全帽」,圓滾滾的黃色光頭款,騎車上路瞬間成為吸睛焦點。
全家提供

還有Bello款的碗面有小小兵招牌香蕉語「Bello」,碗蓋還有多隻小小兵頑皮地探出頭跟你打招呼;另一款則以小小兵最愛的香蕉為主題,滿滿的香蕉印花點綴俏皮的小小兵充滿童趣。
全家提供

而夏天當然少不了玩水!全家也同步推出2款超可愛造型毛巾,像是「黑嚕嚕運動毛巾」,是以小小兵最新的囚犯造型亮相,至於「光溜溜海灘巾」則有小小兵露出圓滾屁股,療癒的呆萌魅力,絕對是今夏必備人氣單品。
 
全家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偷奶爸3#小小兵#囚犯#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75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