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蒂神隱引疑慮 菲政府澄清他沒事


發佈時間:2017/06/2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8: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政府今天說,總統杜特蒂健在,而且身體很好,沒有健康問題。杜特蒂本月不尋常地長時間消失在公眾面前,引起外界關切。

路透社報導,72歲的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向來每天行程滿滿,而且要發表多次長篇大論談話,但一週前卻開始從公開場合消失。如此低調的杜特蒂引發謠言滿天飛,除了傳說他的健康走下坡,還指菲國政府企圖隱瞞此事。

 

引起最多陰謀論的是杜特蒂在他面臨總統任期一年來最大危機的時刻卻消失不見。菲國政府軍與伊斯蘭國組織(IS)有關係的叛軍已交火進入第6週。叛軍目前占領了杜特蒂家鄉民答那峨島上的馬拉韋巿(Marawi City)。

菲總統府發言人阿貝拉(Ernesto Abella)告訴記者:「最重要的是,他人活著而且身體很好,他非常健康,只是忙著做他需要做的事。」

「你們一直看到他非常頻繁地出現在公開場合,但現在卻消失在公眾面前,因為這樣他才能做一些辦公室工作,他要簽閱文件,要與人商討事情,他真的非常忙。」
 

特立獨行的杜特蒂今天預計與幾位內閣成員舉行會議,並出席馬尼拉總統府慶祝開齋節(Eid al-Fitr)活動。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神隱#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95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