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安全車距!擦撞校車倒地 騎士破頭亡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3:32

嘉義市興華中學校車26日下午,送完學生回家後,準備返校途中,在路口停等紅燈,誰知綠燈才剛起步,速度不快,卻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結果騎士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司機煞車不及,導致校車的右後輪直接從騎士頭部輾過,頭殼破裂當場慘死,只是雙方都沒有酒駕也沒超速,警方研判是雙方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才會釀禍。


 

校車送完學生回家後,返校途中和機車發生擦撞,救護人員到場時,只見摩托車倒在地上,安全帽噴飛,騎士人頭殼被輾壓破裂,倒臥血泊,趕緊上前測量脈搏,而司機則在一旁不知所措。

救護人員vs.肇事司機:「(有酒駕嗎?)沒有啦,他起步的時候就撞到,我要煞車時就來不及了。」

司機在一旁面色鐵青,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撞上騎士,不斷拿起手機撥打,而是發地點就距離學校不到300公尺,還好當時車上沒有學生,不然看到這一幕,恐怕嚇壞了。
 

嘉義市消防局東區分隊隊員張明富:「頭殼已經破裂,腦漿都已經外溢,至現場幫他評估後,發現他屬於明顯死亡。」

嘉義市興華中學校車,26日下午5點多,司機接送完學生下課後返回學校,行經林森東路和新生路口時,和一名68歲的郭姓騎士,從事鐵工當時正準備下班回家,在路口停等紅燈,但起步後同向的2車,突然發生擦撞,造成騎士連人帶車倒地,遭校車後輪輾過安全帽、頭殼破裂慘死。

嘉義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周冠章:「經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勢,經研判行車均未保持安全距離。」

警方說雙方都沒有酒駕,當時校車車速在40公里並不快,但為何會發生車禍?警方研判很可能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才會釀禍,而林森路路幅寬,本來上下班車流量就大,常有汽機車靠太近發生擦撞,只是這一撞代價太大,恐怕家屬也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校車#擦撞#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79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