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菜刀連搶2超商 遭逮稱「失業缺錢」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4:08

台中一名21歲男子,先到網咖外偷走機車,又帶菜刀連搶2家超商,幸好不到7小時就遭警方逮捕,2次犯案手法相同,先假借要買東西,趁店員打開收銀機抽屜立刻亮出菜刀,朝對方脖子揮砍,趁機奪走現金後騎車逃逸,搶劫2家超商奪走8900元,搶匪在買飲料時遇上巡邏員警,供稱上個月才剛從牢裡出來,因為失業缺錢,毒癮又犯了,持刀搶錢。


 

男子走進超商沒隔多久就出現在櫃檯前拿出皮夾給錢結帳,眼見店員打開收銀機,就在這時男子突然亮出菜刀。

店員毫無防備,脖子差點被砍到,男子趁這個空檔伸手猛抓一堆鈔票騎車逃逸,在半小時前,搶匪也用同樣手法假借買東西搶另一家超商,連續犯案奪走8900元。

不到7小時,員警巡邏遇上這名21歲林姓搶匪。
 

搶匪:「那個通緝我已經銷掉了,那個我上個月才剛出來而已。」

他到第3家超商買飲料被逮捕,他的隨身包內裝著菜刀、毒品還有搶來的現金,另外犯案機車也是從網咖偷來的。

清水分局明秀所長蕭偉志:「看到藍色機車車上鑰匙沒有拔立刻將它騎走。」

當時他穿另一套衣服走路進網咖,離開時偷機車當代步工具,連搶台中沙鹿區2家超商,又是毒癮犯了缺錢。

清水分局明秀所長蕭偉志:「失業一個多月缺錢花用,本身染有毒癮。」

林姓男子有毒品、公共危險前科,才剛出獄不久又犯下強盜跟竊盜罪,現在得回去繼續蹲苦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搶#毒癮#出獄#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2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