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產值最高! 男神彭于晏化身神槍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6:49
圖/YouTube双喜電影 A Really Happy Film
圖/YouTube双喜電影 A Really Happy Film

男神彭于晏堪稱是台灣演員中,每年都有固定電影高產量的戲約,今年也不例外,由許鞍華執導的一部大陸戰爭劇情片《明月幾時有》,接著還有《悟空傳》,強打暑假檔期,2部片前後在台上映,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帥氣男神彭于晏在新片《明月幾時有》中飾演劉黑仔,化身香港淪陷抗戰期間史上最傳奇的神槍手,由許鞍華執導的大陸戰爭劇情片,跟周迅、霍建華搭檔主演。

演員彭于晏:「是港九短槍隊隊長,主要他的任務就是保護那個時候的文人離開香港,所以他的任務第一就是救人還有保護人。」

巧的是同時期彭于晏還有另一部強片要接著上,整張臉黏滿毛髮,還畫上特效妝容,不說你可能看不出來他就是彭于晏,電影悟空傳改編自同名現代小說,彭于晏變成新一代美猴王,跟男神余文樂共同主演,彭于晏堪稱高產量演員,從去年的《寒戰2》和《危城》,再來2015年的《破風》票房口碑都衝出亮眼成績,今年也不例外,7月2部片前後在台上映,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也看得出來他的超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于晏#明月幾時有#悟空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66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