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明月幾時有 結果共14筆

  • 月津港燈節還沒開幕 作品「明月幾時有」把火燒青天了

    台南月津港燈節1月14日登場,但活動還沒開幕,在燈光測試階段,就發生成大建築系學生的燈飾作品,疑似因為水氣,導致電路不明原因過載起火,一度出動消防隊搶救,但作品還是燒毀,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文化局將加強燈區內的線路安全。
    2023/01/11 13:51
  • 虛擬歌手攜手京劇名家 演繹明月幾時有

    網路上當紅的虛擬歌手,和京劇名家一起合作吟唱古詩,傳統和流行的交會,擦出精彩火花。
    2019/02/14 17:34
  • 影后之戰! 張艾嘉、周迅2度爭奪金像獎

    張艾嘉拍的《相愛相親》去年入圍金馬8項大獎,還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和終身成就獎。當時張艾嘉就說,她接下來想要拍更多有關香港的故事。《相愛相親》今年金像獎入圍9項,呼聲雖高,但周迅主演的《明月幾時有》也來勢洶洶,這也是2人第二度在金像獎爭奪影后寶座。
    2018/04/14 22:19
  • 男配角入圍分析 李淳超殺、戴立忍禿得荒唐

    今年金馬獎的男配角入圍名單,一時之間很難看出高下,屬於一個幾乎人人有機會的局。陳竹昇沒能以《大佛普拉斯》入圍男主角,卻以《阿莉芙》的陰柔變性人入圍男配。而多次入圍金馬獎男配獎項戴立忍,他演《大佛普拉斯》中政商關係複雜的藝術家,讓陳竹昇看到他都會怕,但兩人卻在命運的捉弄下,在男配角這一組展開廝殺。
    2017/11/16 06:44
  • 「豬隊友」其實是才女 葉德嫻大讚王菀之

    影后葉德嫻不管演喜劇或悲劇,全身的戲胞都讓人起雞皮疙瘩,這次在許鞍華導演新片《明月幾時有》扮演周迅的媽,2位影后互動有笑有淚,好戲連場。葉德嫻表示,周迅飾演的方蘭要與媽媽分別一幕「我雖然不捨,卻拿著傘及一只金戒子追出去交到周迅手上,在那個時代一只金戒子可以換到好多餐飯,光看劇本我都覺得好感動!」
    2017/07/11 07:14
  • 必死決心!彭于晏飾游擊隊長 吊鋼絲叢林搏鬥

    彭于晏這回在電影《明月幾時有》當中飾演游擊隊長,會接演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許鞍華導演,另一方面是源於他鐘情於傳達民族精神主題的電影,如同之前的《湄公河行動》一樣。《明月幾時有》是彭于晏與周迅繼《女人不壞》後的第二次合作,兩人有大量對手戲,談及和影后搭檔的感受,彭于晏稱:「我絕對是小迅姐的粉絲,第一次合作《女人不壞》沒什麼機會演對手戲,終於等到這一次,對手戲有很多。」周迅也說:「我和晏晏是第二次合作,這部戲裡他太能演了,各種語言角色,比我會演。」
    2017/07/07 16:14
  • 多人視角詮釋劇情 「明月幾時有」難懂?

    電影明月幾時有找來不少大咖合作,像是周迅、彭于晏、霍建華還有葉德嫻主演,不過劇情分成兩個不同的故事,被不少看完的網友直說很難懂,但導演也解釋,拍的時候的確有難度,但這也是用另一種方式把感動呈現出來,甚至也被說故事太雲淡風輕,演員葉德嫻也強調,在母女情的橋段演起來很不簡單,一點都不平淡。
    2017/07/06 19:40
  • 好暖心!粉絲忽熊抱 霍建華不怒還合照

    霍建華近來在大陸忙著宣傳新片《明月幾時有》,想不到熱情的粉絲上台與他合照還來個大熊抱,雖然如此霍建華還是很親切的粉絲合照,讓其他粉絲們都好羨慕。
    2017/07/02 11:29
  • 周迅拍明月幾時有 聽見霍建華胸口聲音

    導演許鞍華新片《明月幾時有》昨天在北京舉行上映記者會,主角周迅、霍建華出席,周迅回憶與霍建華拍攝一場久別重逢的戲,兩人抱在一起時還能聽到彼此胸口的聲音。
    2017/06/28 13:17
  • 電影產值最高! 男神彭于晏化身神槍手

    男神彭于晏堪稱是台灣演員中,每年都有固定電影高產量的戲約,今年也不例外,由許鞍華執導的一部大陸戰爭劇情片《明月幾時有》,接著還有《悟空傳》,強打暑假檔期,2部片前後在台上映,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2017/06/24 16:21
  • 霍建華vs.永瀨正敏! 台日男神飆戲念「詩詞」

    許鞍華執導的新片《明月幾時有》,找來高顏值演員主演,包括彭于晏、霍建華和周迅都有吃重戲份。但這部電影最大的彩蛋卡司,就是日本男星永瀨正敏,霍建華還在戲裡教永瀨正敏念詩詞,台日兩大男神互飆演技,讓電影增添看頭。
    2017/06/23 10:55
  • 彭于晏登坎城雙刊 3片槍戰1片舞刀曝光高

    彭于晏以一系列電影奠定影壇打仔的形象,最近又以新片《危城》,犀利哥扛著大刀的造型,登上坎城影展雙刊封面,不只如此另外包括《寒戰2》、《湄公河行動》和《明月幾時有》都在坎城曝光,儘管彭于晏人在拍戲沒去坎城,但4部作品一次曝光,讓彭于晏在國際影壇的曝光度超高。
    2016/05/16 12:41
  • 許鞍華新作! 周迅、霍建華、彭于晏挑大梁

    繼《桃姐》和《黃金時代》後,金馬導演許鞍華又有新作品《明月幾時有》,找來周迅、霍建華、彭于晏挑大梁主演,其中彭于晏和周迅八年前就合拍徐克的《女人不壞》;彭于晏跟許多導演合作過,也多次入圍金馬和金像獎,可惜都與獎座有緣無份,而許鞍華是影帝后推手,或許有機會靠演技拚回獎座。
    2016/04/08 13:33
  • 霍建華棄胡歌改抱彭于晏?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過」,兩岸三地最有名的「胡霍CP」胡歌、霍建華沒有攜手在一起,原因竟然是因為「小三」彭于晏介入?許鞍華新片《明月幾時有》證實霍建華將參與演出,首度與彭于晏、周迅、許鞍華合作。霍建華、彭于晏台灣產出2大男神首次合作,CP不比胡霍低,顏值同樣破表。
    2016/04/08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