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儷新戲飆演技 3分鐘5句台詞一鏡到底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2:22


(圖/翻攝自《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大陸女星孫儷,先前拍過《甄嬛傳》、《羋月傳》等連續劇,締造不少好口碑,前陣子忙著跟何潤東,合拍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經過長達1年多的拍攝,也讓粉絲們備受期待。劇組20日發布第一支預告,片長約3分鐘,孫儷台詞只有5句,不過因為運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相當考驗演技。


《那年花開月正圓》由孫儷、陳曉主演,在劇中孫儷飾演女主角吳家少奶奶周瑩,整齣劇以吳氏家族的史實為背景,描述清末出身民間,陝西女首富周瑩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孫儷飾演的周瑩,丈夫吳騁(何潤東飾)早逝,但她憑一己之力撐起整個吳家,懂得八面玲瓏、洞察事實,因此在商場上叱吒風雲,在感情上更為愛獨守一生,可以說是新世代堅強女性。

(圖/翻攝自《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孫儷在預告片中,整個人喝到微醺,接過婢女手中的提燈後,一個人走在長廊中,步伐蹣跚,神情看起來有些抑鬱,配著滄桑歌曲,背影看起來相當蕭瑟,穿過長廊她彎進院子裡,卻見到2個人在庭中跪著,可能是過去自己和丈夫的情景。再來她繼續往前走,看到日夜思念的丈夫坐在房門前賞月,孫儷不可置信的將頭靠倒在對方肩上,共賞明月,憑借月光下時空交錯的幻景寄托對愛人的思念,相當哀戚。


短短三分鐘的影片,儘管孫儷台詞不多,面容卻帶著一絲哀愁,用演技把觀眾帶入戲,每個鏡位、色調、光線,都像是經過精準的計算,頗受網友好評,期待值爆表。而孫儷透露,為了拍這3分鐘一鏡到底的影片,「拍了2天、砸爛了一部飛機(空拍機)」,幸好成果非常好,預告曝光也勾起粉絲的好奇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儷#何潤東#陳曉#甄嬛傳#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187

0.2506